【禁聞】2月24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5日訊】謝謝趙培。

徐州「鎖鏈女」的事件激起民間極大不滿,有67位民眾聯名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來看他們聲明的節選。

張長生等67位民眾說:徐州「鎖鏈女」的事情剛聽到時和剛聽到「活摘器官」時感覺一樣,就是不願接受、不願面對、不願相信。但是不管你願不願意接受,事實就在那擺著。

今天的中國社會就是一個大黑社會,最大的黑幫就是共產黨,下面的小黑幫都要在大黑幫(中共)裡面找到靠山或保護傘才能立足。「活摘器官」是大黑幫幹的,「鎖鏈女」是小黑幫幹的。諸如此類的罪惡還有很多很多。「天安門自焚偽案」他們都能製造出來,妄圖欺騙全世界,還有什麼是他們幹不出來的?在今日中國伸張正義是危險的。

那麼是不是完全沒希望了?當然不是,天道循環、周而復始、物極必反、否極泰來。反倒是能夠在黑暗中挺身而出、仗義執言的人有希望了,良知尚存的人未來屬於他們。
我們聲明退出中共這個黑幫組織,洗去污點,做一個清白乾淨的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