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江蘇「鐵鏈女」通報遭全網質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5日訊】江蘇調查組在最新通報中,否認「鐵鏈女」是李瑩,堅稱她是小花梅。引發網上一片質疑聲浪,網民們掀起新一輪揭謊行動,同時進行P圖遊戲,譏諷中共「指鹿為馬」。分析指,新通報達到的客觀效果,是終於讓全民不再相信暴政。

2月23號,江蘇調查組發布最新通報稱,調查人員從17號起在江蘇、雲南、河南等在開展實地調查,共走訪群眾4600多人次、調閱檔案材料1000多份。綜合DNA檢驗比對,認定「鐵鏈女」楊某俠是雲南的小花梅,而不是四川失蹤女孩李瑩

不過,之前徐州當局在7號發布第三份報告後,就有多位前媒體人去雲南探訪,證實小花梅不是「八孩母」。

前媒體人趙先生:「我跟很多村民接觸了,我也出示了鐵鏈女的照片,每個見到的人都說不是小花梅。」

最新通告中聲稱「鐵鏈女」患有精神分裂症,目前正在醫院接受治療。「鐵鏈女」年齡也由52歲改為了45歲。

當天,「鐵鏈女」住在精神病院的畫面曝光。網友紛紛熱議:「她這樣看乾乾淨淨頂多三十來歲啊。」「作為女性,每次看到這個新聞就想哭。」「希望她從此以後能『逃出升天』,開始新生活。」

「鐵鏈女」被鐵鏈鎖脖頸拴在破屋,遭非人虐待20多年,她的遭遇在1月28號曝光,引起人們的極大關注和同情,很多網友認為,「鐵鏈女」就是12歲失蹤的四川女孩李瑩。

輿論壓力下,徐州當局發布四份調查通報,因自相矛盾激起更大的民憤。17號江蘇當局宣布成立調查組。但調查重點是誰外泄了「鐵鏈女」的結婚證,哪些外人去過董集村等,同時刪帖封號抓人。

江蘇調查再次咬定鐵鏈女是小花梅,並稱兩者相貌不同是因為「老化」。不少網友發布照片譏諷,「說這倆是同一個人!是全球人眼瞎嗎?」「五輪政府公告,就是五輪向全世界宣布中共信用喪盡,一無可信!」

澎湃新聞23號在微博發照片說,「楊某俠的多張照片為何看上去不像同一個人」,數萬條跟帖評論,幾乎是清一色的笑臉。有網友說:當無法說話的時候,譏笑也是一種態度。

與此同時,網民還針對最新報告掀起了全網揭謊行動,並自發的參與「同一個人」的P圖遊戲,譏諷中共「指鹿為馬」。

對此,有網友表示:「好笑之餘悲憤交加:李瑩從此人間蒸發,鐵鏈女悲劇繼續,人販子暗中偷笑······」

大陸某高校老師劉女士指出,這份調查報告幾天內出爐,當局顯然是想速戰速決,把這場牽扯到眾多涉案官員仕途的事件平息下去。

大陸某高校老師劉女士:「調查報告的結果既出人所料,也在預料之中。說在預料之中,是中共的無恥中共的邪惡,中共對這類事件的處理套路,人們自己事先預料到它會如此這般。但還是大跌眼鏡,還是低估了中共的無恥與邪惡。它連底褲都扒下來了,展現給世人的是一個赤裸裸的流氓,無賴形象,硬是把鹿說成是馬。」

劉女士認為,儘管中共拿出所有看家本領:刪帖,抓人,封號,喝茶······但大家會持續發聲用正義之聲淹沒暴政。

最新報告出台當天,中國人大 、北大、清華、山東大學等高校的近千名校友,再次聯署申請公開鐵鏈女的調查報告待信息。同時各地的民眾也紛紛申請遊行!

自由媒體人寧靜:「這件事情我們必須得持續關注,因為它與我們每個人都息息相關的。如果我們今天不去關注這件事情的話,我們就等於同意了它的第五份通報,就是變相的承認了,官方可以縱容以及鼓勵,這種綁架買賣強姦輪姦囚禁這些無辜婦女。等於同意了政府去鼓勵這樣的犯罪行為。」

自由媒體人寧靜說,如果民間不持續追究,以後人販子將更加有恃無恐,人口拐賣將更加猖獗,我們以及我們家人隨時都可能步上「鐵鏈女」的悲劇。

採訪編輯/李韻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