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菁:「鐵鏈女」悲劇的深層原因

江蘇省2月17日成立了調查組,同時做出了一系列維穩操作。據稱「鐵鏈女」目前已不知所蹤;調查組在追查誰泄露的結婚證信息;網絡發聲的帳號頻頻被炸;高校要求教師不得在課堂上談論有關徐州的事情。

同時,事發地董集村周邊用鐵皮牆包裹了起來,外人無從知曉裡面發生的任何情況;內部消息透露,中共為維穩,要求豐縣不得再出鐵鏈女,因此要把所有鐵鏈女祕密關押起來。

「鐵鏈女」在視頻中發出的聲音,讓人無比震驚。從幾個視頻中,人們能夠辨別出她在說:「我就跟妓女一樣」,「這一窩都不是東西,全家都是強姦犯」,「遠、遠,咋可能走?」,「這個世界不要俺了」等話語。在「鐵鏈女」第一次亮相時,播主幫她穿上外套,又拿吃的給她,視頻中明顯看出,「鐵鏈女」一邊掰饅頭,一邊努力組織語言,最後發出「我就跟妓女一樣」,並一再重複這句話。

「鐵鏈女」的遭遇,讓中國有良知的人覺醒,「是個人都看不下去了」,網友們紛紛發聲聲援,有尋找「鐵鏈女」身分發李瑩照片的,有用AI軟件進行面部比對的,有找出董某結婚證的,有到精神病院探視「鐵鏈女」的,有親赴雲南探訪「小花梅」故鄉親人的,有用大數據技術進行分析的。大多數善良的網民抱著把「鐵鏈女」救出火坑的美好願望,卻遭遇中共各級政府的相互包庇。

今天江蘇調查組的調查報告「新鮮」出爐,完全維持了徐州市第四處通報的口徑,拒不承認李瑩的存在。仔細分析這五份通告,看到他們強調的重點是:1.「鐵鏈女」早在1998年就進入了董家;2.八個孩子都是董志民的;3.「鐵鏈女」是楊某俠,而李瑩不存在。

我們再來看當地網民的早期爆料:「由於當時受害人面容身材姣好且未成年,所以,上上下下能管到這事的村幹部、鎮幹部都「眼饞」,甚至還鬧出鎮幹部妻子為了鎮幹部「沾腥」而大鬧的事情!」

「女受害人由於受不了凌辱,反抗激烈,就被打的只剩下兩顆牙齒,還剪掉了舌尖,由於早期受害人喊叫導致那些男人沒了「興致」,就灌藥毀掉了受害人的嗓子,這麼多殘酷的打擊、凌辱,最終導致其瘋掉,徹底瘋掉且年長後,才徹底在董志民家被鎖住為董家父子三人連續生下7個孩子。」

豐縣人王聖強微博中稱:「豐縣鐵鏈女的牙,是用鉗子掰掉的,男人QJ她的時候嫌她咬人,就把牙給用鉗子掰了。我家就是豐縣的,我有當地村民的錄音。」

被拐賣是鐵的事實,但是僅僅是拐賣婦女(兒童?)那麼簡單嗎?強姦幼女、非法拘禁、殘害婦女,目前曝光出來的這些證據,離真相究竟有多遠?

1989年公開出版的書籍《古老的罪惡 全國婦女大拐賣紀實》中載,徐州所屬6個縣,自1986年到1989年,被官方統計的被拐賣婦女就有48100名,大多拐自雲南、貴州、四川,最小的13歲。這數字裡面當然不包含當年被拐賣時年僅12歲的「鐵鏈女」。十年間,超過4萬8千人被拐賣,政府又在做什麼?

一位自己的姐姐曾被拐賣至陝西的網友披露,「拐賣人口是地方政府參與的,很多公安機關都參與買賣和強姦」。1988年,她姐姐和兩名高中同學高考完了去飯店吃飯,結果三人被拐到陝西省白河縣,「那個男同學被白河縣的警察打死了直接丟進白河了」,她姐姐被賣到農村,五年生了四個孩子,「我姐姐說都是當地公安先強姦的然後才賣農村的」;「那個女孩因是我們城市有名的能歌善舞三好學生,如果不被賣也是88級清華大學的學生……直接就在白河縣政府被官員們蹂躪死了,屍體當著我姐姐的面丟到了河裡」。

該網友表示,自己的姐姐被找回時也已是精神病,比李瑩(鐵鏈女)要嚴重,不會說話,不認識人,沒穿衣服,腳被打斷,後來治療了三年才恢復正常。

該網友通過自家的遭遇揭示出中共的黑暗:「每一個買賣人口後面都有當地政府的影子。每一個被拐的後面都是罄竹難書的血和淚。(是)無處維權的,我的家庭是中國典型的知識分子家庭,父母都是城市裡的一所中學教師。母親到臨終還在寫上訪材料,母親一生都在上訪,告陝西省白河縣的官員,最後也是在上訪的路上失去了生命。」

網友爆料的有關江蘇泰州的事情也讓人憤怒。這位四川的網友披露,「我讀高中所在的學校,在我離開時就有接近100個女人被賣掉(到)泰州,幾乎都是在校門口放學時被人碰了一下就失去知覺的,醒來就(被逼)在泰州當妓女,供泰州官員們蹂躪,然後賣給鐵鏈女的丈夫,董志民這樣的人。」

網友還說:「鐵鏈女就是我們四川人,他說的話與我家鄉口音一樣的」。

拐賣、逼迫賣淫、強姦、逼瘋、賣給農民,這一條罪惡黑暗的鏈條在徐州這個拐賣猖狂的地區也一定存在著,人販子與官員的勾結才造成了這人間悲劇。

很顯然,官方堅稱「鐵鏈女」就是楊某俠,或者小花梅,主要原因不一定是怕得罪李瑩父親所代表的退伍軍人,而是要刻意隱瞞「鐵鏈女」早年是作為性奴給官員們享用的事實。同樣,承認了李瑩的存在,就等於承認了這些人強姦幼女的重罪。

官方調查報告稱:1999年楊某俠生育第一個孩子後,採取了節育措施,至2010年董、楊二人未生育,後節育措施失效,2011年至2020年又生育7個孩子。就是要坐實她早在1998年就到了董志民家,免得將那些曾拘禁她、逼迫她讓村官鎮官能來頻頻「嘗腥」的黑社會或人販子曝光出來。

為什麼調查報告中又強調8個孩子都是董志民的,企圖隱瞞什麼?這8個孩子中究竟有沒有當地官員的?

網友說「這些鐵鏈女沒有做錯什麼,她們唯一的錯就是生在了地獄之國。」「鐵鏈女」事件在中國人心中引起的巨大震盪效應還在蔓延,中共越描越黑,越掩蓋越心虛,中共體制中上上下下的官員是「鐵鏈女」們的始作俑者,殘害國人的中共將中國變成了人間地獄。「地獄空蕩蕩,魔鬼在人間」正是今日中國的真實寫照,中共惡魔滅亡之時,就是「鐵鏈女」們獲得重生之日,那一天應該不遠了。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