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特魯多宣布停止使用《緊急狀態法 》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5日訊】【今日點擊】(4325-1)

提要
人沒有神性  就沒有資格談正義
特魯多宣布停止使用《緊急狀態法》 稱局勢已不再緊急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24日戰爭爆發了,如果準確說呢按照美國東部的時間,大概23日晚上10點多,那從俄羅斯境內它就發射導彈。現在說法不一,有的說已經把烏克蘭的戰爭指揮部給摧毀了,機場,主要是機場、軍事基地跟它的指揮部,大概是圍繞著基輔,圍繞著基輔。有一個城市叫奧德薩大概,奧德薩是在它邊界的城市上,所以進去大概不到一個小時就給占領了。

雙方的實力差距是滿大的,現在的狀況,今天剛才一早的狀況呢,已經進入了,從白俄羅斯進入了距離基輔不到100英里的地方,那個有很難啦,不到100英里的地方,如果作為中國來我們比較,到了八達嶺了到了長城了,你開車一個小時就進了天安門廣場了,大概就這麼個意思。基輔開戰之後人們在大逃亡,在往波蘭啊往那邊在跑。所以說心裡話普京是個男人,這個概念我們早跟大家解釋過,他說到做到,這件事情說到做到。

但這件事情呢在我眼睛裡就是,我依然跟大家解釋是個定數了,2月21日開戰,3個7這就是命裡注定的事情,根本就擺脫不了。人們講原因是人們講原因,如果你去講原因的話,我還是跟大家解釋,在蘇共蘇聯解體的時候,北約不應該再存在。蘇聯解體了,這個獨立共同體解體了,華沙條約國解體了,它無論從行政的角度,從軍事的角度,在整個東歐地區都已經不存在了。那北約卻以軍事組織的方式,來把俄羅斯當成戰略敵人,而北約的駐軍拿的是美國人的錢。你多雞賊啊,什麼叫雞賊啊?騙子、尖滑之人。

那北約的尖滑之作法,就是今天的在大疫情背景之下的,加拿大、美國、荷蘭、比利時、法國、德國、澳大利亞、新西蘭,所有西方菁英文明,所統治的社會當中的,它的生命的基點。新加坡包括今天的台灣、日本,就是今天盛行的所謂的科技文明,就是雞賊。就是這個文化,整個塑造的文化,以當代科技菁英文明作為背書的情況之下,背離了神,他們用科學否定了神,人沒了神性。人們沒有了神性,個個是缺德的,缺德的人上哪裡去談人性,人性全都在約束別人。

加拿大昨天小土豆,加拿大它的總理即刻撤掉了緊急狀態法,昨天22日,在討論緊急狀態法的時候,他說我必須要執行,他把人都已經抓完了,渥太華已經清乾淨了。那他為什麼要去一定要執行緊急狀態法呢?李蓮英娶老婆,盛大的婚宴,我是男人就這個,是個縱慾的方式,表現自己存在的方式。但是我們跟大家解釋過,加拿大不是香港,它的普通人不幹了,真正的加拿大人不幹了。所以在加拿大抗議的過程中,全是白人,全是白人。移民的你有一個算一個,你是寄人籬下,搞清楚自己的位置,反客為主是卑鄙的,你沒有任何報恩之心,就這麼回事對不對。那為什麼會反客為主?說句大陸難聽的話,雞賊的,吃大姐、喝大姐、玩大姐,出了事甩大姐,把加拿大當成傻大姐,出了事你們就全跑了。

在美國昨天1100輛大卡車,從美國各地向DC走。那什麼意思?西方的左派勢力,激怒了真正的這個國家的民族。所以加拿大它的參議院叫貴族院,本來是不起作用的,它貴族院有點像,有點像這個,就像英國女王似的,它是一個擺設。但是呢經歷的過程,經歷的過程,緊急狀態法要經過參議院通過,所以參議院從來沒有投過否定票。結果小土豆的這個,特魯多的緊急狀態法,眾議院通過之後,下議院通過之後,報給上議院了,上議院打起來了,這些貴族不幹了,他們是加拿大人,真正的加拿大人。

所以一個本來在政治上不起作用的上議院,要把他否了。但如果真否了他,加拿大重新大選。如果加拿大重新大選的話,加拿大人自己出來就投票了。那在這個背景之下,他多雞賊呀,算了離婚了不結婚了,緊急狀態法不要了,他就給取消了,所以這是一個大的框架。那這個大的框架,是經過了兩年的中共病毒的打擊,而這些人借助中共病毒的本身,卻大筆的賺了自己的金錢。

英國政府自己內部的文件公開承認,病毒是武漢實驗室造的,但它說為什麼又不公開呢?哎呀跟中共國的生意太大。英國的文件,政府的文件,老百姓就變科技的傻瓜,你要一討論,哎呀那個石濤,你不是醫生別談論這個,幾十億人只能被幾個醫生任意玩弄著,玩得他們都累了、都厭煩了。所以西方在兩年的時間,如果準確說呢 27個月,這都是定數啦 27個月,在這樣一個定數的背景之下,出現了我們現在看到的場面。普京他就看準了你的慫包蛋,所以西方當代科技文明是人,卻走了魔鬼的路。那魔鬼也吃人的呀,所以你看到的是普京,跟中共魔鬼融合在一起,去摧毀整個今天科技文明。科技文明塑造的力量是不堪一擊的,戰爭的原因是在這兒,我以為是在這兒。

在經歷過這種大疫情之後,各個西方、各個國家,都已經糟糠了,蘿蔔糠了,個兒挺大,中間是空心的,沒水分了嚥不下去了。這是一個真正故事,這是一個真正故事的背景,整個本身的背景。在這麼一個背景之下,你看大家看到的,普京為什麼下手這麼直接了當。有人說濤哥,如果讓你怎麼辦?沒什麼怎麼辦,如果普京當時屯兵的時候,美國的軍人就在對面屯上它5萬軍人,這仗就打不了,北約即刻接受烏克蘭成為北約成員國,就沒事兒。他們發表聲明是什麼?我一定制裁你,你講3個定啊,你試試,那砲彈是這頭打完那頭落就死人了,你制裁,哥們你使勁吧對不對。制裁那叫遠水解不了近渴,等你制裁發揮作用的時候,基輔已經被占領了,把領導人換了。你以為俄羅斯人在那兒就常駐,把烏克蘭變成俄羅斯?他不會的,他打完了把整個領導人給他毀了完了,然後他就走了。那你那制裁令還沒通過呢,他已經換完了,你承認不承認嘛,烏克蘭就在這兒,你承認不承認嘛。

說你說了,說你侵略了烏克蘭,對,因為烏克蘭威脅了我。威脅你美國你幹嗎?卡車司機要到華盛頓DC抗議,美國政府派出700名國民警衛隊,把整個國會山莊圍起來。人民不接受民選的總統所制定的政策,民選的總統說我是人民選擇的,你們是敵人,我拿槍對著你們,這是今天的美國。在加拿大,在他撤出這個,在他撤掉緊急狀態法的前一天,中共國駐加拿大大使發表聲明,說2019年我們在香港,就去平息這些搗亂者。你加拿大特魯多,你說香港人是人權,警察是惡徒,那我問你,你今天在渥太華就在我大使館門前,你的警察的所作所為,跟在這個香港是一模一樣的,你是誰?共產黨就這麼問的,大使館發表的聲明啊。

所以這個社會這個環境,是一個崇拜科學的非人性的環境,就遭到了這樣的磨難。然後它現在又舉起正義的大旗,你有正義嗎?人沒有神性就沒有資格談正義,人沒有神性就沒有資格談正義,你只不過是利益上的失敗者。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這是大家看到的基輔,因為這個東西是隨時在變。俄羅斯是借助晚間發動進攻的,這是我們看到紐約郵報,那戰亂有人受傷啦,人死啦,這個怎麼說呢?戰爭就是這樣對吧,戰爭就是這樣,所以這是一個很痛苦的過程。很多人討論,是因為1991年,1991年當時的蘇聯解體之後,當時的烏克蘭,烏克蘭是當時蘇聯的核武器的重鎮,蘇聯的核武器幾乎導彈都在烏克蘭造的。是西方社會,是奧巴馬、小布希、法國人、英國人,逼得烏克蘭放棄核武器,把核武器轉給了俄羅斯。為了消除核威脅,法國人有核武器,美國人有核武器,英國人有核武器,然後不相信烏克蘭人有核武器。因為如果它要有的話就會威脅我們,那你有的話不威脅別人嗎?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