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作品】小歌劇:唱給你的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5日訊】神韻歌劇作品《唱給你的歌》,以純正典雅的傳統美聲和悠揚雋永的交響樂,為觀眾講述一個發人深省的故事,呈現一場別開生面的藝術盛宴。這是唱給你的歌,唱給那些心靈深處從未放棄信仰和希望的人。

神韻聲樂簡介:

中國古代的戲劇和歐洲古典的歌劇使用的是同一種美聲唱法。而真正美聲高音唱法在歐洲失傳了。中國很多戲劇它的唱法就是自然唱法,和美聲唱法沒有本質區別,如今中國戲劇沒人真正懂這種古老的唱法了。神韻歌唱家在表演中使用的就是這種失傳已久的美聲唱法。

神韻歌唱家們以真正的傳統美聲唱法演唱中文歌詞,既要高超的美聲演唱技巧,又要正確的漢語吐字發音,這在當今社會是獨一無二的。

完整影片:https://ept.ms/ASongForYouCH

歡迎了解更多: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henyunworks/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henYunZuoPin
推特:https://twitter.com/sycreations_ch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