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作家:神韻是治愈當今世界的濟世良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5日訊】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於23日在西班牙聖塞瓦斯蒂安進行了最後一場演出。西班牙著名作家表示,神韻是當今世界需要的濟世良方

西班牙著名作家兼記者 Cristina Martín Jiménez說:「 我非常喜歡演出!在此時此刻,我們所有人都需要堅守(傳統價值),我認為(神韻)不僅絕對值得推薦,而且應當成為醫生開出的藥方。我們今天實屬榮幸能來享受神韻、能來被她感動、能來理解有些人文價值是普世的(這一道理)。真是太幸運了!」

西班牙著名作家讚歎神韻是治癒當今世界的濟世良方。(新唐人)

她還表示:「這場演出提醒我們,在歷史上儘管有艱難險阻、有暴君統治,但是我們始終堅守著一些不可動搖、無可替代的原則,就如正義、美德、友誼和冥想⋯⋯我大力推薦神韻,在人類如此迷失的時代,這場演出有助於我們與心靈相連、與(傳統)價值相連。這些傳統價值存在於中國,而(神韻)通過藝術、舞蹈和音樂來傳播這些價值。」

Cristina Martín Jiménez 女士是傳播新聞學的作家、講師和博士。她出版了《天空之子》(Hijos del cielo)、《世界的主人在徘徊或成功的大流行的真相》(Los amos del mundo están al acecho o el exitoso La verdad de la pandemia)等著作。她的作品已成為西班牙和世界的暢銷書。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肖峰、鄭同西班牙聖塞瓦斯蒂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