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參眾兩院頒發褒獎 議員向神韻致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5日訊】美國新澤西州眾議員墨菲,2月23日專程前往費城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當地的演出。她代表新澤西州參眾兩院向神韻頒發褒獎,也向神韻藝術家們致敬。

新澤西州眾議員 Carol Murphy:「整場演出就是太棒了,很難把所有的感受用語言表達出來,因為你的感受比你能說出來的要多得多,演出過程中的感受是無法用語言描述的。」

新澤西州眾議員Murphy觀看神韻演出,並代表新澤西州參眾兩院,為神韻藝術團頒發決議褒獎。褒獎為新澤西州參眾兩院所有成員聯合發出的立法決議,讚頌神韻藝術團所作出的非凡貢獻。

新澤西州眾議員墨菲代表新澤西州參、眾兩院向神韻頒發決議褒獎,並向神韻藝術家們致上她的敬意。(新唐人)

「我喜愛神韻舞蹈、音樂、色彩,一切美妙的搭配在一起,深深啟發了我。在這裡看演出讓我受到激勵,知道在發生什麼事。舞劇故事各個精采絕倫,身為神韻的忠實支持者,我要向所有人推薦,我的一些員工想要再來看演出,我告訴他們會為他們買票,確保他們在神韻離開前看到演出。」

Murphy議員看完神韻後激動不已,表示神韻復興傳統文化意義重大。

「我支持復興傳統,今天神韻所做的相當有意義。這是我們該做的,復興傳統文化,讓人們知道真正的中國是什麼樣子,把和平的心態帶回給人們,這一切都令人振奮。我感到很難過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但我們美國人歡迎神韻,而且我們被神韻故事所激勵。」

神韻故事展現堅持與信念,隨著年齡增長我們知道,身處逆境的時候,保持信仰和樂觀是最重要的。我們給予的最後都會回到自己身上,這是我從演出得到的收穫。」

Murphy議員看完神韻後激動不已,表示神韻復興傳統文化意義重大。(新唐人)

最後,她向神韻藝術家們致上她的敬意。

「我要為所有神韻藝術家鼓掌,舞台上的一切太了不起了,我熱愛表演藝術,而這是我看過最好的演出,我為神韻帶來如此精采的故事而鼓掌,我為神韻的舞蹈、藝術以及文化而鼓掌!今晚能和神韻在一起我感到無比的自豪。」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岳磊美國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