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吉特宣布終止對員工和顧客的口罩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6日訊】大多數塔吉特Target)商店的顧客和工人,在店內不再需要戴口罩

這家總部位於明尼蘇達州的零售商2月21日發布新政策稱,只要當地法規不強迫商店要求其員工及顧客戴口罩,他們就不再執行強制口罩令

塔吉特公司在一份聲明中說:「在COVID-19疫情大流行期間,我們顧客和團隊成員的健康和安全,一直是塔吉特的首要任務。隨著COVID-19病例在全國範圍內持續下降,塔吉特公司將不要求我們的美國團隊成員或客人戴口罩,因為當地法規已允許(這種做法)。」

聲明補充說:「我們將遵循所有州和地方政府有關COVID-19的安全法規,並鼓勵我們的團隊成員和客人查閱最新的公共衛生指南,接種疫苗並作出對自己和家人的安全負責的決定。」

塔吉特公司在美國有1,926家商店,雇用了大約35萬名員工。

該零售商於2021年8月在美國的一些縣市實施了口罩令,這些縣市被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指定為中共病毒(COVID-19)傳播的高風險區。截至2月25日,美國有約82%的地區被劃入這一指定範圍。

最近幾週,隨著全美感染病例和住院人數驟減,其它大型零售商也放寬了口罩限制。

沃爾瑪和山姆會員店(Sam’s Club)的工人在2月中旬被告知,他們可以不佩戴口罩,只要他們完全接種了疫苗,並在商店內不需要戴口罩的管轄區工作。但那些受雇於「臨床護理」的工人,如藥房,仍須戴口罩。

沃爾瑪公司在一份備忘錄中說,接種疫苗的工人可以繼續戴口罩。「我們支持並尊重個人繼續佩戴口罩的選擇。顧客不需要戴口罩。」公司官員說。

亞馬遜最近也表示,只要當地法規不強制在室內戴口罩,就不再要求完全接種疫苗的員工戴口罩。

「完全接種」意味著一個人已經接種了兩劑莫德納(Moderna)或輝瑞疫苗,或單次註射了強生疫苗。

亞馬遜發言人告訴《英文大紀元》,更新口罩指南是因為「過去幾週,全國COVID-19病例急劇下降,同時全國的疫苗接種率也在增加。」他補充說,「這個積極的跡象表明,我們正在恢復正常的運營方式。」

一批仍然強迫人們在各種場合佩戴口罩的州和縣,也以感染病例下降為由,完全或部分撤銷了強制口罩令。

原文:Target Ends Masking Requirement for Workers, Customers 刊於《英文大紀元》網站。

(記者蕭靜編譯報導/責任編輯:徐耕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