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維加斯首演爆滿 神韻蔚為奇觀帶來希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6日訊】2月25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拉斯維加斯史密斯表演藝術中心展開爲期三天四場的首場演出,熱情的觀眾將劇院擠爆並讚歎神韻蔚為奇觀,讓他們見識到不同的中國,更為人們帶來了希望。請看報導。

跨州資產管理公司總裁 Kaye Youngren:「神韻精采絕妙,我們久仰大名,一直想來欣賞,喜見神韻是如此美妙。多彩絢麗和動人的演出真是精采絕妙。 神韻讓我覺得這世界還有希望,能恢復正常,重拾希望,絕對會有希望。神韻也讓我們見到以前不曾知悉的中國風貌。」

跨州資產管理公司總裁 Kaye Youngren:神韻讓我們見到以前不曾知悉的中國風貌。(新唐人)

今晚一起來欣賞神韻晚會的Youngren夫婦,共同經營資產管理公司,業務橫跨俄勒岡和華盛頓州。

跨州資產管理公司業主 Mark Youngren:「神韻令人印象如此深刻,充滿活力、色彩與歡快,我非常喜愛神韻神韻的藝術家及音樂家們。演出真是美妙、編舞也是絕妙,內容溫暖人心,真是台絕妙演出。我認為現世有太多黑暗,任何想將光明帶到世上的人都是在做神的工作。」

跨州資產管理公司業主 Mark Youngren:神韻演出真是美妙、編舞也是絕妙,內容溫暖人心,真是台絕妙演出。(新唐人)

律師事務所業主Kathleen Gallagher也表示,神韻晚會振奮人心。

律師事務所業主 Kathleen Gallagher :「神韻蔚為奇觀,我愛 神韻的一切,演出中的絢麗多彩等一切都精采。神韻晚會為年輕人結合了當代的內容及傳統的文化。神韻之美讓我幾乎忘卻了生活壓力,真是振奮人的心靈。」

律師事務所業主 Kathleen Gallagher :我愛神韻的一切, 神韻之美讓我幾乎忘卻了生活壓力。(新唐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張文剛美國拉斯維加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