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馬官員】吉林梅河口市原政法委書記趙文被查 曾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6日訊】中共紀監委日前通報,吉林省梅河口市原人大常委會主任趙文,涉嫌嚴重違紀違法,退休兩年後被調查。另據《明慧網》報導,趙文曾參與迫害當地法輪功學員,受到「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追查。

通報沒有說明趙文被調查的具體情況。

趙文一直在吉林省梅河口市任職。2001年10月起,任梅河口市山城鎮黨委書記;2005年9月,升任梅河口市副市長;2006年8月起,任梅河口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副市長;2011年9月起,任梅河口市政協黨組書記、主席;2016年11月起,任梅河口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主任、二級巡視員;2020年3月,退休。

另據《明慧網》報導,「趙文任梅河口市政法委書記期間,操縱當地政法委、610、國保、公檢法司等部門,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瘋狂打壓和迫害。」

二零零九年上半年,兩位到梅河口散發真相傳單的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在梅河口市公安局被迫害致死。趙文被曝是這一事件的責任人。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正在追查趙文的相關責任。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