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賈斯康 獲洛縣副檢察官壓倒性支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6日訊】近日,洛杉磯縣地區副檢察官協會(ADDA)的大多數成員,以壓倒性票數,投票支持罷免地區檢察官賈斯康。協會副主席西德爾表示,賈斯康身為治安官,應該嚴懲罪犯,而非提供保護。

洛縣地區副檢察官協會副主席 Eric Siddall:「我們需要一個地區檢察官,認真去瓦解幫派、打擊槍枝暴力和確保罪犯受到適當懲罰。」

洛縣地區副檢察官協會ADDA,是代表洛縣800多名地區副檢察官的一個集體談判團體。

本週,ADDA宣布,約有83.3%的成員參與投票,其中,有97.9%的人投票支持罷免地區檢察官賈斯康

洛縣地區副檢察官協會副主席 Eric Siddall:「根據加州刑法,持有槍支的重罪犯不被視為嚴重或暴力的罪犯,但我們都知道,它們是嚴重犯罪。在賈斯康的保釋政策下,這些罪犯都馬上被釋放。所以在警察做筆錄之前,這些有可能傷害他人的槍枝罪犯,正在走出警局。」

賈斯康上任後,提出多項政策,目的是取消死刑判決,這包括重新審核現有的死刑判決。

ADDA副主席西德爾認為,賈斯康的政策是一個巨大的社會實驗,必須被終止。

洛縣地區副檢察官協會副主席 Eric Siddall:「如果人們想確保受害者,在法庭上有發言權,如果我們想確保暴力罪犯都坐牢,如果我們想要安全的社區,我敦促大家去簽名連署,讓罷免被提到選票上。」

這項民間發起的罷免行動,必須在7月6日前,收集56萬6,857個洛縣登記選民的簽名,以進行罷免投票。與此同時,洛縣30多個城市的市議會已經發布了「不信任」賈斯康的決議。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