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園將換新顏 修建新型孩童娛樂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7日訊】位於休斯頓西北部的公園 TC Jester將在今年秋季換新顏,修建一個先進的戶外娛樂場,為孩童的綜合發展提供必要的設施。

這裡是為於 610和290附近的 TC Jester公園。佔地100英畝,在我旁邊的是正在修建的娛樂場。將豐富當地居民的生活。

休斯頓市在1950年收購這塊地方,TC Jester公園,由休斯頓公園與娛樂局管理。2年前市政府在這裡舉行了植樹綠化活動,提升周邊的生活環境。如今,這裡還將修建新的娛樂場,這些舊的設備將移除。

新的娛樂場規劃為有多種設施,適合不同年齡段的人使用。這裡有秋千組合,攀爬設備,滑梯,還有獨立的趣味玩耍設備。

隨之配套的還有,人行道將翻新,升級為更適合人們使用,四周架設有美術設計的安全圍欄,安裝飲水機,野餐桌和長凳,以及修建一個玩水的設計。

遊樂園的修建耗資一百萬。建商表示,如果休斯頓天氣沒有極端情況,遊樂園修建工程預計在今年秋季完工,向公眾開放。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