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牛仔節因疫情停歇兩年後首次啟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7日訊】休斯頓牛仔節盛會將在下週一開始。這是疫情中連續停辦兩年後,首次恢復舉辦。

眾人期盼的學生的牛仔節今年終於恢復舉辦。它是休斯頓最大的活動,今年是第90屆。牛仔節是德州西部文化的展示會,也是娛樂美食的盛會,每年給休斯頓帶來上億的經濟收入。

週五在休斯頓市中心荷曼廣場,舉行牛仔節啟動前的熱身活動。伴隨著現場牛仔音樂會,空氣裡飄散著烤肉的香氣,牛仔節一百多個委員會擺攤設點,介紹項目內容,涵蓋了從文化,教育,展覽,比賽,到娛樂,消費,演出等眾多活動。現場熙熙攘攘的人群,絡繹不絕。

市長將即將開始的牛仔節,比做橄欖球賽的超級碗,充滿興奮和歡樂。疫情中首次恢復牛仔節舉辦,顯示了休斯頓市頑強的生命力。

今年的牛仔節從2月28日開始,連續三週,一直到3月20日,在NRG Park舉辦。牛仔節將發放二千萬獎學金,而且規模巨大,義工人數達到三萬三千人。休斯頓牛仔節總裁表示,今年牛仔節將增添女子項目,精緻餐飲,以及新的遊樂設施。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