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週刊】鐵鏈女背後有更大犯罪網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7日訊】中國徐州8個孩子的母親,被鐵鏈鎖囚困的悲慘人生,揭開了中共治下,中國大陸人口販賣的冰山一角。專家表示,這些罪行得以持續,背後有深層體制原因。

針對八孩母親事件,江蘇徐州當局共發布了五份自相矛盾的通報,最後承認事件涉及人口販賣,但只處分了17名基層官員。

前央視主持人趙普:「惡之所以野蠻生長,肯定具備滋生惡的溫床。」

近日,前央視主持人趙普錄製了一段視頻,公開為「鐵鏈女」事件發聲。趙普曾在2012年揭露「毒食品」黑幕,2015年,他從央視辭職。

趙普在視頻中說,對於這起惡性事件,目前外界看到的只是一個開始,還有太多的疑問和不解,等著被揭開。

前央視主持人趙普:「在小花梅被拐的背後,是不是還隱藏著一張龐大的犯罪網絡?小花梅的遭遇,在當地到底是不是孤立事件? 所有的罪惡都應該被放在陽光之下。」

原中國公安大學法律系講師趙遠明:「這麼大範圍一個犯罪,江蘇省委省政府一定有不可推脫的責任,甚至於有個別高層領導陷入其中。」

前人民大學社會學教授周孝正,早年參與人口拐賣調查,發現還有很多比八孩母更悲慘的事件。

前人民大學社會學教授周孝正:「我親自就見過好多起呢,因為我們在100個縣,調查了好幾十年了。我給你舉個例子,把那個男的給你擱在磚窯裡,如果你跑往死裡打。還有比這還慘的,不管是男的還是女的,他把你手腳給你剁了,變成殘疾人,然後拿著你去要飯去,博取同情,殘酷程度很多人沒看見過。」

據陸媒2020年報導,許多中國男子被拐賣到黑窯廠做奴隸,每天工作20個小時,遭受非人折磨,想逃跑被毒打或被處死。

2007年,更有上千名8到13歲的男童,被販賣到山西黑窯廠,許多人被監工打傻、打殘,奄奄一息時被活埋。家長們找人,當地官員不作為,甚至阻撓救人。
趙遠明說,整個中國爛透了,拐賣人口背後,還有更黑更深的的罪惡。

趙遠明:「江澤民統治的時候,販賣人口達到峰值,而且很多人被器官摘除進行販賣。當時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進行販賣,已經是昭然若揭的事情,但是數量不夠這個市場的需求,所以販賣人口的背後,大量地隱藏著活摘器官。」

一直追蹤調查「八孩母」事件的「驕傲女孩」披露,「自80年代至今,有數百萬婦女兒童被徐州人參與拐賣、打死、販賣器官、囚禁、性虐······現在每天仍有數十位婦女兒童失蹤。」

「目前已知參與的公職人員至少411人。」

在江蘇省發布通報後,大陸媒體曝光鐵鏈女在精神病院的畫面。視頻顯示,鐵鏈女躺在床上,她的長子在身旁照顧。而她的長子卻曾舉報了聲援鐵鏈女的人。

「鐵鏈女」被鐵鏈鎖脖頸拴在破屋,遭非人虐待20多年,她的遭遇在1月28號曝光,引起網民的極大同情和憤怒。許多人發帖呼籲徹查鐵鏈女事件真相。

新唐人新聞週刊劉海英、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