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烏克蘭獲導彈、戰車等大批武器 美歐多國軍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7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律所老闆:神韻讓人在動盪中看到希望
【疫情更新02·27】香港6月底染疫死亡病例將增至七千

烏克蘭獲導彈、戰車等大批武器 美歐多國軍援
烏克蘭人經歷3天艱苦奮戰,擊退俄羅斯軍隊,守住了烏克蘭首都基輔。美歐多國紛紛提供更多軍事援助,大批導彈、戰車等軍事武器運入烏克蘭。

把俄羅斯踢出SWIFT 美國與歐盟達成一致
在2月26日下午的一份公告中,白宮表示,與歐盟委員會、法國、德國、意大利、英國和加拿大一道,美國支持將「選定的俄羅斯銀行」從主要全球跨境支付系統SWIFT 中剔除。

烏克蘭稱俘虜俄中央軍區一參謀長 照片曝光
烏克蘭武裝部隊2月26日發布消息稱,在烏克蘭北部切爾尼戈夫(Chernigov)的一場戰鬥中,成功俘虜俄軍一名參謀長。

中共挺俄激怒烏克蘭人 在烏華人身陷險境大罵黨媒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全球同聲譴責,只有中共為俄罗斯辩护。在其輿論引導下,一些「愛國網民」拿烏克蘭女性開低級玩笑,引發烏克蘭人怒火。在烏華人開始擔憂自己的安危。早前讓在烏中國公民亮中共血旗自保的中使館也被迫改口,要當地中國人別暴露自己的身分。

普京攻勢遇阻 烏克蘭:俄軍約3500人死亡200人被俘
烏俄開戰三天,俄羅斯總統普京攻勢遇阻,俄軍傷亡慘重。烏克蘭國防部通報,烏克蘭軍方已擊落俄軍機22架,摧毀戰車630多輛,3500多名俄羅斯士兵死亡,約200名俄軍士兵被俘。

反醫療黑幕惹禍 北醫三院醫生張煜被解聘
曾經因反對「過度醫療」而成為輿論焦點的醫生張煜,日前被北醫三院解聘,醫院方指責張「影響了醫院的聲譽」。張煜在社交媒體上披露相關消息後,「張煜醫生被醫院開除」的話題迅速發酵,登上了微博熱搜的前十名,許多網友留言為鳴不平。

蓬佩奧:中國共產黨是美國最大境外威脅
【嚴真點評&外交部大實話】基輔面臨淪陷,西方擬祭出「核彈級制裁」,把俄羅斯排出國際清算SWIFT系統
【時事小品】指瑩為梅
【舞蹈三劍客】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為神歡舞」製作花絮
【財商天下】失業潮繼續擴大 中共如何穩預期
【拍案驚奇】烏克蘭悲壯抗戰 中共海軍突發演訓
【新聞週刊】俄羅斯入侵烏克蘭 台海安全引國際關注
【名家專欄】谷愛凌微笑背後 鐵鏈女的哭泣
【文昭思緒飛揚】黑洞裏另有乾坤!《山海經》和神話「歸墟」找到了?
【環球直擊】2月26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2月26日完整版(1)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