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演爆滿加座 倫敦精英讚神韻演出是「天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7日訊】2月26日晚,在英國觀眾的翹首期盼中,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再次蒞臨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London Eventim Apollo)。第一個週末的兩場演出,在開演前幾週即基本售罄,主辦方特別加座以滿足觀眾的需求。各個場次的高價票也是供不應求。一起來看有幸觀看演出觀眾的感受。

跨國銀行設計經理Kourosh Wallace:「演出絕對驚世絕俗。我認為整場演出的方方面面都令人歎為觀止,不僅僅是舞蹈,還有服裝、音樂、舞蹈動作,以及歌唱家,一切都完美的結合在一起。」

跨國銀行設計經理Kourosh Wallace讚歎神韻演出絕對驚世絕俗,令人歎為觀止。(新唐人)

醫生Sargam Vohra:「演出非常美妙,所有的演員真的都才華橫溢,而且的確從中展現出了文化。這是一場改變人生的演出,我真這麼想。」

醫生Sargam Vohra認為神韻演出非常美妙,是一場改變人生的演出。(新唐人)

演員Karen Wilkins:「精采絕倫!我一生中從未見過如此美麗的演出。演員們真是不可思議。舞蹈非常精采。我以前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節目,而我過去看過非常非常多的表演。」

部門經理Joe Noaman:「我自己喜歡跳舞,也一直都會去看舞蹈表演,但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演出,是一種全新的體驗,不僅是編舞,還包括講述的故事。」

部門經理Joe Noaman表示神韻演出啟迪人心,使人內心感到一種昇華,很平靜。(新唐人)

觀眾尤為欣賞神韻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特別對修煉人遭受迫害卻仍堅持正信感觸良多。

演員Karen Wilkins:「演出描繪出了歷史的每一個階段,不可思議地貫穿了好幾個世紀。」

演員Karen Wilkins表示如果要在電視上描述神韻演出是什麼,她會説是「天堂」。(新唐人)

部門經理Joe Noaman:「能看到傳統文化以正統的藝術形式自由表達出來,即使會被自己的祖國壓制,是一件真正美好的事情。」

醫生Sargam Vohra:「我們社會要更多的去了解中國文化。我真高興神韻能在倫敦上演,而我有幸能夠來觀看演出。」

部門經理Joe Noaman:「演出啟迪人心,我內心感到一種昇華,很平靜。但當演出展現活摘器官時, 我對此感到氣憤。我在過去的15年裡的確聽說過這件事,但看到它以這樣的藝術形式表現出來,編排成舞蹈,令人更加感同身受。」

他們還强烈推薦所有人一定要來看神韻演出。

醫生Sargam Vohra:「我真的太喜歡了,强烈向大家推薦。」

演員Karen Wilkins:「如果我能每晚都來看神韻在這裡的演出,我一定會來!如果要我在電視上描述神韻演出是什麼,我會説是『天堂』。」

今晚是神韻藝術團在英國的首場演出,他們會在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一直上演到3月13日,之後會前往伯明翰。他們將繼續展現和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的深邃内涵。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Jane Werrell英國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