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服裝設計師:神韻宏大輝煌 賜我靈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7日訊】2月26日晚,曾為許多好萊塢當紅藝人設計禮服的亞裔設計師圖帕茲,在拉斯維加斯欣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精采演出後,讚歎連連。他說神韻讓他以身為亞裔而自豪,他明年的服裝設計,會源自神韻賜予的靈感。

知名品牌服裝業主暨設計師David Tupaz:「能看到中共竊據中土之前的中華文化真是太棒了,其豐富的文化、多樣的傳奇故事在當今更顯重要,我認為神韻的信息超凡脫俗。絢麗色彩與一切都如此宏大輝煌。」

知名品牌服裝業主暨設計師David Tupaz說神韻讓他以身為亞裔而自豪,他明年的服裝設計,會源自神韻賜予的靈感。(新唐人)

拉斯維加斯市為肯定圖帕茲在時裝設計方面的貢獻與成就,已將6月3日定為圖帕茲日。

知名品牌服裝業主暨設計師 David Tupaz:「我想我明年服裝設計會源自神韻賜予的靈感。我對神韻深信不疑,神韻真是精采又優美的演出,讓我以身為亞洲人自豪。」

圖帕茲還在自營的高端服裝店裡張貼了神韻海報,希望更多人有機會來欣賞神韻

知名品牌服裝業主暨設計師 David Tupaz:「我認為人們必須來看神韻,不是因為久仰大名,而是因為神韻能使你心神寧靜,能讓你從不同視角欣賞亞洲文化,尤其是在被中共竊據之前的中國,神韻能讓你見識到中華文化之精深,神韻能巡迴世界真是太棒了。欣賞神韻會讓你心神寧靜,現在塵世紛擾,還有疫情及歐洲的戰爭,而神韻就像是清新的空氣。我建議人們來看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張文剛美國拉斯維加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