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布魯克林法輪功遊行 華人觀眾:退黨意義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8日訊】週日(2月27日),紐約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布魯克林八大道的華人社區遊行,聲援3億9,000萬勇士退出中共。請看記者在現場的報導。

記者:「紐約部分法輪功學員來到紐約市的三大華人社區之一布魯克林八大道這裡遊行,為當地民眾帶來法輪大法的真相和福音。而今天的亮點是,市警72分局局長為遊行開路。」

在和煦的日光下,打頭陣的「法輪大法好」方陣由天國樂團開場,為當地民眾帶去《法輪大法好》、《送寶》、《凱旋》、《神聖的歌》等曲目。

現場觀眾Carlos:「太美了!真的非常棒!」

現場觀眾:「各個隊伍都很好!」

現場觀眾:「這個遊行非常的整齊,太好了!」

現場觀眾陳小姐:「我剛(從中國)出來一兩個月。(看到遊行)很幸運很幸運,我拍了很多(照片)發到大陸去。」

遊行隊伍綿延將近20條街區,吸引民眾駐足觀看。

第二方陣是「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輪功學員至今已反迫害23周年。

現場觀眾 Andy Shihadeh:「絕對應該(停止迫害),(中共迫害)不光是中國人,而是全世界。我們都應該團結起來,擺脫這些壓迫。」

第三方陣是這次遊行的主題——聲援中國大陸3億9,000萬勇士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 易蓉:「這是一個非常好的喜訊,表明中共在世界上越來越孤立,人們都想拋棄它。」

現場觀眾龔先生:「(退黨)意義大的,應該要退出(中共),我希望要更多的人退出。這個共產黨跟著它沒有好處,只有壞處,共產黨跑到哪裡,壞事做到哪裡。」

另外,針對西方社會的「打倒中共惡魔」(End CCP)倡議書連署,也即將達到200萬大關。

紐約市警72分局局長Ernesto Castro:「感謝大家,這個遊行真美!」

紐約市警72分局局長歐內斯特·卡斯特羅(Ernesto Castro)在遊行隊伍抵達終點後,感謝法輪大法為社區帶來美好福祉。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宋喆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