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輪功遊行 反對迫害 聲援三退大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8日訊】身在大陸的法輪功學員目前仍在遭受中共迫害。2月27日,紐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布魯克林華人社區舉行大遊行,要求停止這場已經持續了23年的迫害。

法輪功學員浩浩蕩蕩的遊行隊伍包括三大方陣,其中第二方陣的主題是「停止迫害法輪功」。據法輪大法明慧網的不完全統計,在2021年,有16,000多名法輪功學員遭到中共非法綁架和騷擾。

紐約法輪功學員鄧嶸:「去年10月9日,我們上海的朋友,何冰剛和張軼博突然被當局非法抓捕了,他們其實都是社會的精英。」

紐約法輪功學員張曉鋒:「我媽媽叫季雲芝,是內蒙古赤峰人。大年初一,警察趁著我爸倒垃圾的時候,從門溜進去,就把她(我媽)給架走了。她就一直在裡面絕食反迫害,2月12日她身體就出了問題,醫院給下了病危通知書的。」

身在自由世界的法輪功學員,呼籲正義力量幫助營救在中國大陸遭受迫害的親友。

紐約法輪功學員張曉鋒:「我希望這些迫害我媽媽的人,不要一條道走到黑。」

法輪功學員20多年來,堅持真善忍的理念,堅持和平反迫害,獲得民眾的讚揚和支持。

現場觀眾Andy Shihadeh:「很高興作為社區的一員,成為抗議的一部分。喚起人們的注意,並與中國人民站在一起。」

現場觀眾Carlos:「我剛剛簽了請願書,他們給了我這個小蓮花。」

記者:「我們看到,今年法輪功學員的布魯克林遊行,有一個重要的主題,就是聲援3億9,000萬民眾,退出中共黨團隊。」

在萬裡晴空下,法輪功遊行隊伍的一張張橫幅,向民眾傳遞著美好和希望的信息。而結束迫害、回歸正義良知的那一天,也許正如寒冬過後的春天,已在不遠。

新唐人記者金石、宋喆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