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者:中共透過器官移植掌控各國政要把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8日訊】近年世界各國都警覺到,中共不斷利用控制網路言論、金錢收買、女色誘惑的「藍金黃計畫」,對各國進行滲透。不過前國防大學政戰學院院長余宗基接受《大紀元時報》採訪時提醒,還有一項殺傷力更大的「綠金計畫」,正在檯面下悄悄的對世界政商名流進行滲透與控制。

他進一步解釋,綠金計畫指的是中共將中國大量的非法器官,提供給健康狀況出現問題的各國政商名流進行移植,許多人在當地無法或必須等待很久才能取得器官時,就會鋌而走險,到中國去移植器官。

中國的全肝移植、急診肝移植(72小時內緊急換肝)比例極高。(健康1+1/大紀元)

中國自2000年之後,「器官移植產業」突然蓬勃發展,有別於世界各國換取器官要透明登錄、等待多年,到中國換取器官通常只要一兩週時間,而且器官品質高、新鮮,也因此造成到中國接受移植手術的各國病人蜂擁而至。

根據「追查國際」2020年7月20發布的調查報告顯示,從2020年1月1日至7月16日,透過數百通的電話調查發現,即使在中共肺炎(武漢肺炎)疫情期間,中國大陸各地醫院的移植業務並未停止,且病人等待器官移植的時間也沒有明顯拉長。

中國大陸在1999年以後,器官移植業出現爆炸性的增長。圖為以肝移植為例的數據暴增。(健康1+1/大紀元)

非法器官 成為中共威脅把柄

而中國器官移植的不透明,如今竟然也成為中共對外的統戰手法。余宗基表示,這種綠金抓把柄一般有兩種樣態,一是民眾急需移植器官,用錢與人脈尋找仲介幫忙牽線,到中國醫院換取器官,但換完後相關個資也都會被掌握,特別是社經地位較高的人,未來只要中共有需要時,就會以此作為威脅,屆時就會像提線木偶般乖乖接受中共的指令。

他說,另外一種則是中共透過掌握特定人士、黨政高層、企業財團等人士的身體狀況,主動透過管道聯繫當事人,聲稱中共可以幫忙取得所需器官,而且不會任何法律、責任與洩密的問題。

余宗基表示,許多政治領袖、高層官員與財團人士為了讓自己多活幾年,明知道器官必須從其他人身上取得,但在人性醜惡面下,為了保命很多人還是會選擇犧牲別人,也因為這是一件天怒人怨、極度違反道德人倫的事,所以當事人一般都會三緘其口,中共也會利用當事人害怕別人知道的心理,以此作為威脅。

他說,這套綠金的殺傷力與影響力非常大,遠超過藍金黃,而且可說是屢試不爽,台灣民眾應該要特別警惕,千萬別掉入中共的陷阱。

中共早年對外堅稱器官來自公民捐獻,直到2006年3月,兩位來自中國大陸化名皮特的新聞記者與化名安妮的醫院工作人員,在美國出面揭露,稱這些器官是來自遭到活摘器官的法輪功學員。

至此面對外界質疑器官來源時,中共改口宣稱器官是來自於刑事死刑犯,但辯駁沒有思想犯和政治犯,且堅決否認器官來自於法輪功學員,並拒絕任何獨立調查。

中國器官移植數量 每年達10萬

長期關注中共活摘器官問題的前加拿大亞太司司長喬高(David Kilgour)和人權律師麥塔斯(David Matas)調查發現,統計中國醫院器官移植科病床數量、手術房、器官移植團隊人力以及各醫院網站後,估計中國實際器官移植數量高達每年6至10萬例。

而且有越來越多資訊顯示,中國的器官來源,已從法輪功學員逐步擴大到其他受迫害群體,包括維吾爾族、藏族、地下教會,以及其他遭受迫害的人權團體和遭受欺騙的年輕人,各種器官黑市買賣的新聞也層出不窮。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