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議!60年前丟失的錢包竟然自己回來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8日訊】1962年的某天,美國加州一個15歲的小女孩和朋友到當地一家電影院看電影時,把自己的紅色錢包弄丟了。沒想到的是,差不多60年後的2020年,居然有人打電話給她說,她的紅色錢包找到了!而當年的那個小姑娘,如今已經是位70多歲的老婦人了,她得知此消息時,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根據加州CBS Sacramento電視臺報導,74歲的加州老婦人布朗(Donna Brown),在她15歲那年,和一個女孩到一個叫「日落」(Sunset)的電影院看電影。沒想到在上完廁所後,發現自己那個紅色錢包不見了。她急忙跑回廁所去找,可是再也不見錢包的蹤影。

布朗還記得,當晚她找到了那個曾與她同時在廁所的女孩,並認為是對方拿了她的錢包,因為那時只有她們兩人在廁所裡。不過那名女孩否認此事與她有關,這事也就不了了之。

到2020年,距離布朗丟失錢包那一年,已經快有60年了。布朗也從當年的青春少女,變成了73歲的銀髮老人。

而那家日落電影院在大裝修,準備改建成社區的表演藝術中心時,一個工人在廁所的牆夾縫中發現了一個紅色的錢包,於是把它交給電影院主人克拉克(Terry Clark)。

克拉克一看,這顯然是一個女孩的錢包。錢包裡有一張全家福和親朋好友的照片,後面還寫著「希望我們永遠不要失去聯繫」等字樣。他忽然被深深打動了。

他對CBS說:「這些像我們每年寫在留言簿上面的這些東西,就是1960年代的臉書,你會一直帶在身邊。」「我不知道這些人的歷史,不知道誰去世了,不知道這對她意味著什麼,但是我知道我必須還給她。」

2020年5月20日,克拉克把錢包的照片貼到了臉書上。但他沒想到的是,幾個小時後就有人告訴他,錢包的主人找到了。

當布朗接到電話時,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她怎麼也沒想到,快60年過去了,她的錢包竟然找上門來了。連那一枚銀色硬幣還在裡面——不過,這可不是原來的那塊硬幣,而是心懷感動的電影院主人特意找了一枚六十年代的一美元放在錢包裡的,因為他想讓這個錢包的主人感到驚喜。

布朗說:「裡面的條件、照片和所有一切都讓人感到奇妙。」「他發現了錢包並把它給了我,我太高興了。」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