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重返俄州辛辛那提 精英深受鼓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8日訊】2月25日和26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阿羅諾夫藝術中心(Aronoff Center for the Arts)為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的觀眾帶來了2022年度的頭兩場演出。演出結束後,觀眾們衷心地表達他們對神韻的喜愛。

寶潔公司全球首席數字官 Benjamin Spiegel:「令人震撼!鼓舞人心,美不勝收,好極了。」

寶潔公司全球首席數字官 Benjamin Spiegel 讚歎神韻令人震撼!鼓舞人心,美不勝收。(新唐人)

首席數字官朋友 Carly Pavey:「非常美,喜歡神韻的舞蹈,喜歡神韻所有的舞台效果。」

高級財務分析師 Todd Pearson:「哦,演出精采絕倫!舞蹈如此美麗、流光溢彩、目不暇接。」

斯皮格爾先生(Mr. Spiegel)在全球最大的日用品生產商之一寶潔公司擔任全球首席數字官,他認為神韻鼓舞人心。

寶潔公司全球首席數字官 Benjamin Spiegel:「我感到鼓舞的是神韻表達了人的真情實感,音樂和色彩都非常美。演出非常有創意,你可以感受到。」

高級財務分析師 Todd Pearson:「神韻講述的故事很美。觀眾看到豐富的中華文化歷史,也看到中國人的信仰遭到踐踏,還看到他們直到今天還在堅持信仰,令人欣慰。」

高級財務分析師 Todd Pearson 看完神韻後表示,神韻講述的故事很美。(新唐人)

心臟科醫生 Pooneh Rafsanjani:「重要的是讓全世界都知道真正的中華文化,這與媒體報導的是不一樣的。」

皮爾森先生(Mr. Pearson)在財富500強食品加工公司擔任高級財務分析師。他感謝神韻通過舞蹈藝術揭露迫害真相。

高級財務分析師 Todd Pearson:「這是暴行。在當今世界,很難相信政府縱容這種暴行。我喜歡神韻揭露迫害的方式,讓大家知道迫害還在發生。我們將會反對這樣的暴行。」

高級財務分析師 Todd Pearson:「這是一個很重要的信息:你可以選擇你的生活方式和你的信仰。神韻以舞蹈藝術這種特殊的方式,將這信息傳給觀眾,非常美。」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尹婉、林毅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