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年賽季英超聯賽前十大射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01日訊】20212022年賽季英超足球聯賽戰況激烈,以下為讀者整理截至本賽季英超第26輪,排在前十射手,其中有5位並列第五名。

第一名:穆罕默德‧薩拉赫(Mohamed Salah)─19球(包括4點球)

穆罕默德‧薩拉赫(Mohamed Salah)為英超2021年至2022年賽季第一名射手。圖為2022年2月13日,英國伯恩利(Burnley),英超聯賽期間,利物浦隊的薩拉赫對陣伯恩利隊時的比賽畫面。(Gareth Copley/Getty Images)

穆罕默德‧薩拉赫效力於利物浦隊,外號「埃及梅西」、「法老」。他曾獲得2017年非洲足球先生稱號、2017年至2018年賽季英超金靴等榮耀。本賽季他共進19球,包括4點球。

第二名:迪奧戈‧若塔(Diogo Jota)─12球

迪奧戈‧若塔(Diogo Jota)為英超2021年至2022年賽季第二名射手。圖為2022年1月20日,英國倫敦,卡拉寶盃(Carabao Cup)比賽期間,利物浦隊的若塔對陣阿森納隊時的比賽畫面。(Mike Hewitt/Getty Images)

迪奧戈‧若塔效力於利物浦隊。他曾協助球隊取得2017年至2018年賽季英冠冠軍、2018年至2019年賽季歐國聯冠軍。本賽季他共進12球。

第三名:薩迪奧‧馬內(Sadio Mane)─11球

薩迪奧‧馬內(Sadio Mane)為英超2021年至2022年賽季第三名射手。圖為2021年12月1日,英國利物浦,英超聯賽比賽期間,利物浦隊的馬內對陣埃弗頓隊時的比賽畫面。(Alex Livesey/Getty Images)

薩迪奧‧馬內效力於利物浦隊,外號「馬大腿」。他曾獲得2019年非洲足球先生、 2018年至2019年賽季英超金靴等榮耀。本賽季他共進11球。

第四名:拉希姆‧斯特林(Raheem Sterling)─10球(包括2點球)

拉希姆‧斯特林(Raheem Sterling)為英超2021年至2022年賽季第四名射手。圖為2022年1月1日,英國倫敦,英超聯賽比賽期間,曼城隊的斯特林對陣阿森納隊時的比賽畫面。(Catherine Ivill/Getty Images)

拉希姆‧斯特林效力於曼徹斯特城隊(簡稱曼城隊),外號「快樂男孩」。他曾協助球隊獲得3次英超冠軍、2014年歐洲金童獎。本賽季他共進10球,包括2點球。

第五名:布魯諾‧費爾南德斯(Bruno Fernandes)─9球

布魯諾‧費爾南德斯(Bruno Fernandes)為英超2021年至2022年賽季第五名射手。圖為2021年12月5日,英國曼徹斯特,英超聯賽比賽期間,曼聯隊的費爾南德斯對陣水晶宮隊時的比賽畫面。(Alex Livesey/Getty Images)

布魯諾‧費爾南德斯效力於曼徹斯特聯隊(簡稱曼聯隊),外號「B費」。他曾獲得2017年至2018年賽季及2018年至2019年賽季葡超聯賽最佳球員等榮耀。本賽季他共進9球。

第五名:孫興慜(Son Heung-Min)─9球

孫興慜(Son Heung-Min)為英超2021年至2022年賽季第五名射手。圖為2022年2月23日,英國伯恩利(Burnley),英超聯賽比賽期間,托特納姆熱刺隊的孫興慜對陣伯恩利隊時的比賽畫面。(Alex Livesey/Getty Images)

孫興慜,韓國足球員,效力於托特納姆熱刺隊(簡稱熱刺隊),外號「亞洲一哥」。他曾協助球隊獲得兩次歐洲聯盟盃冠軍、一次歐洲優勝者盃冠軍等榮耀。本賽季他共進9球。

第五名:伊曼紐爾‧丹尼斯(Emmanuel Dennis)─9球

伊曼紐爾‧丹尼斯(Emmanuel Dennis)為英超2021年至2022年賽季第五名射手。圖為2021年12月10日,英國倫敦,英超聯賽比賽期間,沃特福德隊的丹尼斯(右)對陣布倫特福德隊時的比賽畫面。(Glyn Kirk/AFP via Getty Images)

伊曼紐爾‧丹尼斯效力於沃特福德隊。他曾被提名為2021年11月的英超聯賽月度最佳球員獎。本賽季他共進9球。

第五名:傑米‧瓦爾迪(Jamie Vardy)─9球

傑米‧瓦爾迪(Jamie Vardy)為英超2021年至2022年賽季第五名射手。圖為2021年12月22日, 瓦爾迪 比賽畫面。(Naomi Baker/Getty Images)

傑米‧瓦爾迪效力於的萊斯特城隊。他曾獲得2015年10月英超每月最佳球員獎、2019年至2020年賽季英超聯賽金靴獎榮譽。本賽季他共進9球。

第五名:埃米爾‧史密斯‧羅維(Emile Smith Rowe)─9球

埃米爾‧史密斯‧羅維(Emile Smith Rowe)為英超2021年至2022年賽季第五名射手。圖為2021年12月18日,羅維(中)比賽畫面。( Stu Forster/Getty Images)

埃米爾‧史密斯‧羅維效力於阿森納隊,外號「史密斯‧羅」、「S羅」。去年11月,羅維首次獲得英格蘭國家隊的徵召。本賽季他共進9球。

第十名: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多斯‧桑托斯‧阿韋羅(Cristiano Ronaldo dos Santos Aveiro)─9球(包括2點球)

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多斯‧桑托斯‧阿韋羅(Cristiano Ronaldo dos Santos Aveiro,簡稱C羅)為英超2021年至2022年賽季第十名射手。圖為2022年2月23日,曼聯隊的C羅 的比賽畫面。( Gonzalo Arroyo Moreno/Getty Images)

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多斯‧桑托斯‧阿韋羅,簡稱「C羅」,他曾獲得2008年、2013年、2014年、2016年、2017年金球獎等多項獎項。2021年時回歸曼聯隊,本賽季他共進9球,包括2點球。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