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主流精英盛讚神韻 無限感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03日訊】3月1日,神韻環球藝術團再次回到巴黎,將在巴黎國際會議中心,帶來五天七場的演出,法國主流精英紛至沓來,懷著喜悅與感恩的心情,讚美神韻演出,掌聲與喝采聲不斷。

集團公司董事長 Arnaud van Robais:「我非常重視傳統,這就是我今天看神韻的原因,因為我們太幸運了,能看到有著真正歷史的中華民族的偉大人性,中國歷史如此璀璨,是世界最美麗的歷史。所有節目都向我們展示了一個偉大的中華民族。 」

集團公司董事長 Arnaud van Robais感到非常幸運,在神韻演出中能看到有著真正歷史的中華民族的偉大人性。(新唐人)

集團公司董事長 Claude Crosnier:「我2019年買的票,但不幸的是疫情發生了,我就一直盼著,從2020到2021,一直盼到現在! 我現在太開心了。 」

集團公司董事長 Claude Crosnier一直盼著神韻,從2020到2021,一直盼到現在!(新唐人)

老闆夫人 Sylvie Rivet:「一切都美如仙境,太美了!我們真的很高興,很高興。 」

公司老闆 Jean-Marc Rivet和她的夫人Sylvie Rivet從外省來的,趕了500公里的路,為了看神韻演出。(新唐人)

公司老闆 Jean-Marc Rivet:「我們是從外省來的,趕了500公里的路,就為了看演出。 」

醫生 Constance Yver Elleaume:「太美好了,內涵非常深刻。這是我第四次來看,每次都被深深地感動,演出將我們的精神世界和日常生活緊密連接起來,如此美好, 特別在當今的局勢下,更顯得美好。 」

醫生 Constance Yver Elleaume是第四次來看神韻演出,每次都被深深地感動。(新唐人)

集團公司董事長 Arnaud van Robais:「和當今那些悲劇因素相比,演出讓我們遨遊,讓我們體驗寬廣無垠的胸懷和人性。跟偉大的神相比,我們感覺很渺小,我們不知道生命的彼岸,演出讓我們穿梭於天人之間,太美妙了。演出不會稍縱即逝,會長存在心中。 」

集團公司董事長 CLAUDE CROSNIER:「我們需要這樣的演出,讓我們忘記那些煩惱,因為演出讓人感到巨大的歡樂和生活的喜悅,當今世界發生的一切都令人沮喪,人們越來越情緒低落和封閉自己,而這個演出讓人們敞開胸懷,演出宏大壯觀,觀眾都很開心,這是非常美的演出,我真的非常開心,非常高興能來看。 」

公司老闆 Jean-Marc Rivet:「我們感到渾身輕鬆,演出的音樂和舞蹈讓人幸福與輕盈,在當前特殊的緊張局勢中,讓人身心愉悅。 」

醫生 Constance Yver Elleaume:「有一種內心非常深層的喜悅,同時又百感交集,我從始至終一直想哭,感激不盡,內心深深地感恩,非常深層的感恩。非常強大,是絕對的天國,比天國更美好,是神。我們所處的時代要求我們回歸精神價值,回歸內在的價值,這場演出就是這種連接,展現了這一境界。人類走到了盡頭,必須重新找到內在的價值。

神韻一定要繼續演下去,我是如此的幸福,神韻今年的演出節目,儘管是我第四次來看,我總是感到非常深刻的精神內涵,今年的演出真是絕對的適合當下,對症下藥,真是這樣。 」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