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總理金富謙確診 居家隔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03日訊】韓國總理金富謙3月3日下午確診感染了中共病毒,開始居家隔離治療。他的辦公室公布了這一消息。韓國疫情嚴峻,3月2日確診人數接近22萬,創歷史新高。

「他今天早上有點咳嗽,但現在只有輕微的感冒症狀。」韓國總理辦公室一名官員告訴路透社。

該辦公室在一份聲明中說,金富謙總理正在家中隔離治療,期間將通過網絡、視頻等方式繼續工作。

金富謙3月5日將到附近的投票所進行第20屆總統選舉投票。

韓國疫情嚴峻,韓國官方通報,3月2日感染人數近22萬,創歷史新高。3日新增近20萬確診病例。當日死亡人數上升至創記錄的128人,累計染疫死亡8,394人,嚴重病例766人。

以3日0時為準,韓國共有85.7132萬染疫患者進行居家治療,較2日增加3.6萬餘人。

韓國衛生官員估計,目前的感染浪潮將持續下去,到3月中旬將達到每天約33萬例的峰值。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