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恩‧潘烏克蘭拍片中斷 被迫棄車徒步前往波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03日訊】俄羅斯連日來大舉進攻烏克蘭,好萊塢演員兼導演的西恩‧潘先前剛好留在烏克蘭首都基輔拍攝戰爭紀錄片,不過最後他也躲不過逃難命運,1日他在推特透露他的行蹤,跟眾多民眾一樣,被迫棄車徒步前往波蘭邊境。

61歲的西恩‧潘Sean Penn)於當地時間3月1日在推特發文寫道:「我和兩位同事在路邊放棄我們的車後,步行數英里前往波蘭邊境。」同時也發布一張照片(點這裡),可看到他背著背包,帶著一件行李沿著路肩步行,旁邊是一排延伸到遠處的汽車。

他並提及,「這張照片中幾乎所有的汽車都只載婦女和兒童,大多數沒有任何行李跡象,而且是他們唯一有價值的汽車。」不過西恩‧潘並未解釋為什麼和他的同伴被迫放棄車輛。

據路透社報導,西恩‧潘在美國洛杉磯的發言人通過電子郵件向他們透露,「西恩‧潘已經安全地離開烏克蘭」,但婉拒透露有關他目前的下落。

而烏克蘭總統府先前於上月24日發聲明表示,俄軍入侵第1天,西恩‧潘出席了這場政府新聞發布會,並為記錄烏克蘭危機的紀錄片進行拍攝工作。該聲明指出,為了這部紀錄片,西恩‧潘採訪了政治人物與軍方人物,為此,他最初是在去年11月造訪烏克蘭。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