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拉盛圖書館4月重開 新電梯趕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05日訊】自從疫情關閉至今的紐約法拉盛圖書館,有望在下個月重新開放,而圖書館將迎來一些新設施,帶您去逛一逛。

記者:「現在大家看到的是圖書館的電梯工程,好消息是,法拉盛圖書館預計在4月底左右重新開放,而新的電梯也將在不久的將來為公眾服務。」

第二部電梯的興建工程從去年夏季開始,而現有的電梯還有空調、換氣設備也同時進行翻新,預計最快明年夏季可以竣工。

紐約市皇后區圖書館副總裁Nick Buron:「當所有工程都竣工時,兩部電梯都是以嶄新面貌示眾,如果你以前來過,你會看出來很大的變化。」

紐約市議員黃敏儀:「我們這邊有很多老人家,你要走上三層樓真的的也是很辛苦,所以我們也是很同意,要有第二個電梯。」

雖然工程進行,但不會影響圖書館在下個月的重開計劃。

紐約市皇后區圖書館副總裁 Nick Buron:「在復活節前後,4月中旬或月底,圖書館將會重新開放。圖書館員會解答大家的疑問,兒童活動(會開放),我知道非常受歡迎,地下的成人學習中心也會開放,繼續提供課程。」

來自紐約皇后區的民意代表在週五也參觀了圖書館的動工情況。

圖書館對外開放期間,工程將會暫停,改為在晚間進行。

紐約法拉盛圖書館從疫情爆發起,也就是2020年3月關閉至今,已將近兩年。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