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銷售主管 神韻傳遞善良與希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06日訊】在觀看了3月3日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巴黎的演出後,高級銷售主管 Durand先生沉浸在古老傳統的中國美景中,看到了神韻用文化讓人們走向善良與和平,正是他所期待的東西方的美麗邂逅。

高級銷售主管 Philippe Durand:「我們沉浸在色彩與美景的飛旋中,我們完全沉浸其中,通過天幕、高科技與古典舞的結合。我很驚喜的看到如此絢麗奪目的色彩,色彩伴隨著飄動的服飾,產生絕美的畫面,加上古典音樂,正如我們腦海中昔日中國的樣子,音樂將我們完全帶入其中,讓我們想起童年,想起我們想像中的古老中國的模樣,完全是我們想像的、理想中的那樣,對古老中國的幻想, 昔日的、傳統的中國。古代中國的神性內涵,很好的被詮釋出來了,節目呈現了人類真正生命的喜悅

高級銷售主管 Philippe Durand讚美神韻呈現了人類真正生命的喜悅。(新唐人)

神韻是開向東方的窗口,一個美妙的東方,同時也是當代的東方,西方世界為此感到震撼,我們感到跟中華文化更靠近了。演出傳遞著希望,當我們看到文化能讓人走向善良與和平時,我們擁有著共同的情感,這正是我們所期待的東西方的邂逅。」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