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慈悲 能量巨大 德國觀眾感受與神相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14日訊】3月12日下午,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魯爾區米爾海姆城市劇院(Stadthalle Mülheim an der Ruhr–Theatersaal)進行第二場演出,現場觀眾感受到強大能量,表示神韻音樂震撼心靈,感受到與神相連,內心充滿感動。請看報導。

診所老闆Angela Montenegro:「演出太棒太美了!真正讓人內心感動,這種表現方式一直是我期盼看到的。神韻是舞蹈和音樂的盛宴,人們可以感受到藝術家們的內心世界,他們為舞蹈和音樂傾心付出。音樂震撼靈魂,這正是讓我感動所在。我覺得演出太完美了。」

診所老闆Angela Montenegro讚美神韻是舞蹈和音樂的盛宴。(新唐人)

德國職業治療師Heike Schröder:「我明顯感受到舞台上巨大的能量。(演出)令我震撼難忘,給我帶來很多愉悅,而且非常絢麗多彩。我也發現天幕非常美麗,這種組合,給我留下了極為深刻的印象,令我很受觸動的是,中國的傳統文化卻無法在今天的中國展示。」

德國職業治療師Heike Schröder通過看神韻體悟到了要關心別人,要控制自己的情緒。(新唐人)

診所老闆Angela Montenegro:「非常珍貴的是,(神韻)展示了法輪大法的真相,在當今的西方社會,太多的傳統價值被遺棄了。我認為,與天上的神和與道的相連非常重要,令人讚歎的是,神韻再現這些傳統價值。我希望能有更多的人能和我有同樣的感受,與法輪大法的理念產生共鳴,感受到慈悲和仁愛等原則。人們看完演出後,已經完全是另外的感受了,希望人們能將自己的這種感受廣傳他人。」

德國職業治療師Heike Schröder:「神韻讓人們知道,要關心別人,要宏大量,要控制自己的情緒,這些非常重要。」

診所老闆Angela Montenegro:「非常棒的是,神韻現在是7個藝術團同時在全球巡迴演出,這說明需求增加了,人們希望找到新方向的需求增加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夏雲鈴、鄭同德國魯爾河畔米爾海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