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畫家:神韻偉大 展現信仰與傳統 影響世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14日訊】知名畫家Jürgen Heinrich Block觀賞了2022年3月12日晚的神韻演出,他稱讚,神韻不同凡響,非常偉大,亂世中展現信仰與傳統,尤為彌足珍貴。神韻用非常優雅的方式在影響著世界,讓人們重新想起他們已丟失的傳統價值

知名畫家Jürgen Heinrich Block稱讚神韻是一場偉大的演出。(新唐人)

知名畫家Jürgen Heinrich Block:「我認為演出展現了傑出的藝術,無論是動作、表情還是與音樂的配合。我多次去過中國,我認為,中國樂器與歐洲音樂的結合極其精彩。當然還有(天幕)技術,整體3D視覺效果與藝術、美學以及舞蹈的結合,是一台非常偉大的演出。」

Block在德國埃菲爾山區和意大利聖安蒂奧科島都設有自己的個人工作室,在米蘭、威尼斯、紐約、洛杉磯、邁阿密、哥本哈根、柏林等全球數十個城市地區舉辦過畫展,獲得過眾多獎項。

知名畫家Jürgen Heinrich Block:「編舞完整有序,舞蹈演員們如此協調一致,同樣的翻騰跳躍,同樣的身體動作,具有極其強烈的表現力。通過舞蹈觀眾可以理解到節目表達的內容,不同凡響,太了不起了。」

Block太太特別喜歡神韻演員優美的舞蹈動作。(新唐人)

Block太太:「我也非常喜歡這台演出。尤其是立體天幕與舞蹈畫面的結合。銜接得如此精妙。舞蹈動作也富有藝術美感,絲滑流動,演員們有著強大的身體控制能力。」

知名畫家Jürgen Heinrich Block:「能夠感受到,演出還傳達著更多的訊息,人類的普世價值在中國(被中共)禁止。藝術之美、教育、文化、人與人之間的互相關愛與幫助,這些內容被展現了出來,這些在中國都是被壓制的。演出表現力極其強大。有的節目場景富有強烈的情緒張力。我對中國有一點了解,在中國能感覺到那些潛在的壓力,永遠的強制機制,但中國人內心是有豐富的文化內涵的。甚至在農村,人們也非常的有藝術素養,他們內心潛藏著,恰恰是這些,藝術團展現了這些價值與內涵。」

神韻用純善純美的舞台藝術展現了中國神傳文化的精髓,引起Block的共鳴。

知名畫家Jürgen Heinrich Block:「(神性內涵)絕對重要。對我來說,不管是佛教、道教、基督教,無論信仰的是哪個方向,人們信仰的本質是一致的。不管(演出)表現的是佛還是神,這些(神性內涵)連接著所有人。信仰和傳統在當今世界中尤爲重要,包括在德國,所有這些內涵也越來越被丟失。我覺得(神韻)展現這些太偉大了, 也許可以把人們喚醒, 讓他們想起這些傳統價值。」

Block讚佩神韻的勇氣,亂世中召喚和展現信仰與傳統。神韻七個藝術團在全世界同時巡迴演出,他認為,神韻在影響著全世界。

知名畫家Jürgen Heinrich Block:「「神韻在影響著世界,讓人們重新想起他們越來越丟失的東西,這些(傳統)價值原則。我讚佩神韻的勇氣,去召喚和展現這些內涵,並且用的是一種非常優雅的方式,不是尖銳的,而是內斂細膩的方式。」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夏雲鈴、鄭同德國魯爾河畔米爾海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