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網傳上海防疫領導被病毒一鍋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14日訊】大家好,我是趙培。2022年3月以來中國大陸疫情大爆發,上海的疫情也很嚴重,官方公布的12日數據是本土新增確診病例1例、無症狀感染者64例,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3例、無症狀感染者1例。11日本土確診5例、無症狀78例。大家仔細看一下境外輸入病例大多數是來自香港。上海官方把矛頭指向了華亭賓館,說是「境外輸入病例攜帶的病毒污染環境,由於管理疏漏引發本土感染並導至傳播」。

香港、華亭賓館、上海疫情有著什麼的聯繫,讓官方對華亭賓館有著這麼大的仇恨呢?根據網友爆料,是華亭賓館把上海防疫的領導一鍋端了,也就是說上海官方可能都是感染者了。咱們按照時間順序講一下這個故事。

首先是香港疫情嚴重了,但是從香港到深圳進關的人數太多,深圳承受不了這麼多人進行隔離,說是只能每天接受300人。那麼更多等待入關的人怎麼辦呢?這個時候,上海市政府為了掙錢跳了出來,說是我們可以幫忙隔離,只要掏錢就行,大批人就分流到上海隔離,這就是為什麼上海新增入境感染病例大都來自香港的原因。

下一個問題來了,這麼多旅客在哪裡隔離呢?這個時候,錦江集團跳出來,想賺錢了,說是我們有個華亭旅館,本來是要裝修的,現在可以用來隔離,官方也同意了。

上海市政府也沒想想,華亭旅館為什麼裝修?因為太舊了,整個賓館只有一個通風管道,房間之間沒有過濾分隔機制,也就是全部房間的空氣是流通的。一個病毒攜帶者咳嗽一嗓子,病毒順著通風管道就能把全賓館的工作人員和旅客都給感染了。

檢測人員一檢查才發現華亭賓館就是一個病毒賓館,然後緊急把所有隔離的旅客搬到華夏賓館。旅客是安全了,可是華亭賓館的工作人員可是每天坐著地鐵上下班,結果是病毒在整個上海傳播開了,導致很多小區被封閉。

詭異的是華亭賓館搬遷之前,上海市防疫的領導、徐匯區的領導加上華亭賓館人員湊在一起開了一個會,一百多人呀,商量如何隔離旅客。可是華亭的人員已經是無症狀感染者,這個會議開完之後,病毒就把上海防疫的領導們給一鍋端了,全部都是疑似感染者,領導們自然對華亭恨之入骨。

細心的觀眾朋友可能已經在想了,上海官方公布的數據不對呀。一百多官員湊在一起開會,再加上華亭賓館的工作人員,怎麼也有200多人吧,然後是他們的家屬,地鐵上的人,再算上路人,按照奧密克戎這種超強的傳染能力計算,上海的感染者應該是成千上萬才合理,絕不是官方公布的幾十人。

不信,就看看香港。中共告訴香港政府要「清零」,但是香港沒有學到「清零」的精髓——數字作假,每天公布的感染數字是2、3萬,最高峰的一天5萬2千人。所以說,上海的數據肯定是作假了。

奧密克戎這種傳染性高、致死率低的病毒就是在調戲中共的「清零」政策,大家聚集起來做核酸檢測就可能互相交叉感染了,」清零「最終政策會破產了。地方政府會為了完成」清零「的任務而撒謊,也就是2019年底武漢掩蓋疫情的情況會再現。這種謊言會導致下一個高致死率的病毒變種害死更多的人。

謝謝大家收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