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即成的未來之家 家居趨勢倫敦展示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17日訊】英國倫敦「理想家居展」正在進行,接著我們來看一看,只要四天就能打造好的新一代概念屋,會是什麼樣。

這棟方方正正,頗具歐洲簡約風格的房子,就是專家所認為的未來之家。雖然它看上去,和我們平日看到的房子差不多,但是門前草坪上正在忙碌着的機器人割草機,帶給人們些許暗示,這房子可不簡單。

「未來之家」概念設計師大衛・理查茲表示,這棟房子是由模塊構建而成的,從開工到結束只需要四天,而且可以輕鬆進行擴展,添加新的模塊。

為了減少建築對環境的影響,「未來之家」所有的建築材料都是精挑細選的。

概念設計師大衛‧理查茲:「房子裡的材料更多地與節能有關。我們談論的是光伏發電,我們也在談論在窗戶上使用特殊的玻璃。這個想法是為了降低你的取暖成本和你的家庭成本。」

而房屋內部裝潢所採用的智能小工具,也給參觀者帶來不少驚喜。比如LG旗下一款可以通過APP控制的智能洗衣機,還有健體訓練的交互式鏡子。看上去真是很有未來感。

節能、環保和可持續性也是未來房屋發展的主要趨勢,越來越多的人在選擇新車時考慮電動汽車,那麼充電就是一個大問題。

英國一家公司想到了太陽能,不過這一次太陽能板不是放在屋頂,而是如同躺椅一般放置在後院內。別看它面積不大,它產生的電能可不少,一年可供電動汽車開5,000至10,000英里。而且它還有一個好處,便於攜帶。如果您搬家了,可以直接帶着走。

在這次倫敦理想家居展中,有600多家參展商帶來了他們的最新產品,大到我們剛剛提到的「未來之家」,小到一塊地毯,一個抱枕,滿足人們的不同需求。

倫敦理想家居展會一直展覽至3月27日。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