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三年 BTS將於第64屆葛萊美獎帶來演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17日訊】當地時間15日,葛萊美獎(The Recording Academy)主辦方藉由官方網頁與官方SNS宣布,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將於第64屆葛萊美獎帶來演出。

防彈少年團2019年在第61屆葛萊美獎擔任頒獎人,並於2020年第62屆葛萊美獎與Lil Nas X共同演出,他們在去年的第63屆葛萊美首度帶來自己的歌曲《Dynamite》的舞台演出。今年將是他們連續四年出席葛萊美獎、第三度帶來演出。

本次防彈少年團以2021年5月推出的英文數位單曲《Butter》入圍「Best Pop Duo / Group Performance(最佳流行團體/組合)」獎。

第64屆葛萊美獎將於當地時間2022年4月3日於美國拉斯維加斯的美高梅大花園體育館(MGM Grand Las Vegas)舉行頒獎典禮。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