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在二戰中服役的百歲夫妻 恩愛相守七十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18日訊】來自美國喬治亞州約翰遜縣的一對恩愛的老夫妻已經共同攜手走過了72個春秋,他們一直生活得很幸福。

更值得一提的是,約瑟芬‧傑克遜(Josephine Jackson)和丈夫威爾伯‧傑克遜(Wilbur「Flip」Jackson)今年慶祝了另一個重要的里程碑,他們都已年滿百歲

兩人是在經人安排的相親中相識,然後於1949年喜結連理。這對百歲老人仍然生活在他們的家庭農場中,無論是生活還是愛情,在他們的一生中,都有很多體驗。

二戰期間,他們都曾在軍隊服役。約瑟芬在基韋斯特島當了近四年的海岸警衛隊隊員,傑克遜則在海外陸軍部隊服役了四年,主要職責是護送陣亡士兵回家。

回到美國後,約瑟芬在一家保險公司工作,而傑克遜成為了一名電影放映員,同時兼任勤雜工,他還加入到一支手槍隊中。

(Josephine Jackson提供)

這對夫婦很熱衷為他們的社區和教會服務。晚上,傑克遜經常把當地的孩子們送到溜冰場,這是他和孩子們一樣喜歡的一種消遣活動。

儘管他們的愛情經受住了時間的考驗,但約瑟芬坦言過程中也有起有落,並不總是一帆風順,他們也會有分歧。

「哦,是的,我們之間有分歧!」她告訴《大紀元時報》,「你知道它是怎麼回事,你在所有事情上並不能總是意見一致。」

別把什麼事情都看得太認真是戀愛中相處的一種方式,她補充說,但他們的爭吵也不會持續太長時間。

這些經驗,再加上長期生活在一起,為他們提供了足夠的人生智慧和洞察力。他們告訴本報,他們過上美好生活和保持幸福持久婚姻的祕訣很簡單。

對於傑克遜來說,努力工作並「長期保持慈善」是最重要的事情,而約瑟芬則認為:「我說不清楚,你只需要繼續堅持下去,一直白頭到老!」

這對百歲恩愛夫妻將於今年7月共同慶祝73周年結婚紀念日。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蕭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