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華神韻落幕 神傳文化引共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2日訊】2022年3月20日,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加拿大渥太華的四場演出圓滿落幕,渥太華各界觀眾對神韻藝術盛宴讚歎不已,並對神傳文化產生共鳴。

律師 Krista Matthews 和丈夫感歎神韻帶給他們非同凡響的視覺盛宴。

律師 Krista Matthews:「我喜愛神韻。讓人愉悅,色彩繽紛,非常有趣。我特別喜歡舞蹈演員動態天幕之間的互動,銜接順暢、天衣無縫,天幕的運用妙趣橫生。」

公司經理 Lorne Oickle 讚歎神韻演出精采絕倫令人難以置信。(新唐人)

公司經理 Lorne Oickle:「舞蹈演員如此協調同步真是不可思議,表演精采絕倫令人難以置信。可以看出演員們訓練有素,才華橫溢。」

神韻生動演繹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將傳說和歷史故事娓娓道來,讓觀眾產生共鳴。

公司經理 Lorne Oickle:「最引人入勝的舞劇是餐館的故事,兩家餐館一開始互相競爭,但後來在困難中能互相幫助,我喜歡故事的結尾,很認同。」

神韻生動演繹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讓觀眾產生共鳴。(新唐人)

渥太華商會經理 Kassondra Walters:「按照中華文化,我們都是天上的神下到地上,目的是為得救度。對我來說,是為了解與他人的聯繫,以及善和大愛的重要性。看到創世主下世眷顧世人,引起我的共鳴。我認為演出傳遞的最重要信息就是要堅定這一信念。」

觀眾們說,會告訴親友不要錯過神韻,並期待明年看到全新的節目。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朱峰加拿大渥太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