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是當代的榜樣 法國蒙彼利埃3月落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3日訊】3月21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結束了在法國蒙彼利埃的3月份三天四場的演出,觀眾們稱讚神韻是當代的榜樣,展現的平和,仁愛,忍讓與神性內涵意義重大。

蒙彼利埃律師公會會長 Rémy Lévy:「演出好精采,我看到神韻6月5日和6日會再來,我們會帶一些家人來看。」

蒙彼利埃律師公會會長 Rémy Lévy讚美神韻非同凡響,絕對是獨一無二的演出。(新唐人)

前律師 Dominique Oudin:「我想看這個演出已經很久了,一直想看,終於有了機會,所以我就趕緊訂票了。」

前律師 Dominique Oudin說終於有機會看到神韻,並非常喜歡神韻的服飾及舞蹈。(新唐人)

畫家 Brigitte Assogbakpe:「我很喜歡。當然首先是色彩,是我的最愛,美極了。完美協調,舞姿,技術,高超的技術,自始至終的微笑,我十分喜歡。」

畫家 Brigitte Assogbakpe非常喜歡神韻的色彩運用,並被神韻舞蹈的融合所震撼。(新唐人)

前生產部總監 Simon Albertini:「我覺得很美,很有勇氣,演出傳達了某些真相,向神韻致敬,令人欽佩!很感動,當我們感到全身細胞都震顫時,就是奇妙的力量的傳遞,我們接收到了。」

前生產部總監 Simon Albertini被神韻所表達的真相而感動,並向神韻致敬。(新唐人)

蒙彼利埃律師公會會長 Rémy Lévy:「演出不同凡響,因為是真正的舞蹈與影視的融合,男女演員們進入背景天幕又再出來,音樂也很棒,真是三種藝術的三部曲,音樂完美到好像錄製的配樂,樂團演奏完美,絕對是獨一無二的演出。神韻演出是中華文化的傑出大使。演出真是人生的概括,祥和,忍讓,總是超然看待一切,充滿謙遜,感人至深。演出是那麼平和,沒有仇恨,悠然的生活,人與人之間有著仁愛,很可貴。」

畫家 Brigitte Assogbakpe:「我被那種融合震撼了,現代高科技背景天幕與古老的舞蹈與文化的融合。讓我很感動,非常獨特。這讓我想要追著神韻看演出了。」

前律師 Dominique Oudin:「我最喜愛的是演出的古代意境,古老的舞蹈,好美,除了服飾,舞蹈本身也精采極了。」

畫家 Brigitte Assogbakpe:「演出特別吸引我的是:從天下世,歷練自己,重新回歸的理念。演出談到了神性,以及現代化會讓我們忘記神性,是的,很值得關注,用舞蹈和歌詞的方式呈現給我們這些,我們很需要,我們需要神性,不然人類將迷失。」

蒙彼利埃律師公會會長 Rémy Lévy:「在當前的形勢下,在這個年頭,演出是我們的榜樣,這文化,這理念,意義重大,承載了很強的人性價值。」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蒙彼利埃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