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神韻給人帶來希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7日訊】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3月19日晚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國家藝術中心進行了第三場演出,觀眾們讚歎演出引人入勝,並表示,神韻在疫情下給人們帶來希望,令人振奮。

平面設計師Milena Hrebacka:「可以看出藝術總監和編舞花了很多心思,讓舞蹈動作呈現出引人入勝的視覺效果。」

平面設計師Milena Hrebacka驚歎神韻舞劇故事的深度並感謝藝術總監的付出。(新唐人)

聯邦政府部門經理Jean-Marc Viau:「演出的色彩充滿活力,激動人心,令人振奮。」

拳擊學校老闆Yuki Yamanaka:「演出令人驚歎,舞蹈演員同步協調、色彩絢麗、故事生動,我歎服舞蹈演員的體能和靈活性。」

平面設計師Milena Hrebacka:「看得出來,服飾的設計花了很多心思和精力,看起來非常真實地表現了那個時代。」

神韻舞劇再現歷史故事,復興中華文化,讓觀眾大開眼界 。

平面設計師Milena Hrebacka:「我驚歎於舞劇故事的深度,以及如何塑造人物,對我來說實在太有趣了。」

聯邦政府經理Jean-Marc Viau :「我很驚訝,我真正地了解到中國的傳統。 我對今晚看到的節目相當滿意。」

醫生兼診所老闆Walid Svissawy:「我感覺自己穿越到了從前的中國,而不是現在的中國,真的很精采。」

醫生兼診所老闆Walid Svissawy感覺自己穿越回了從前的中國,認為神韻演出太精采了。(新唐人)

平面設計師Milena Hrebacka:「我來看神韻是想更多地了解中國文化,看完後我感覺增長了見識,而且想了解更多,因為我對中國文化和其表現方式非常感興趣。」

觀眾表示,神韻通過舞蹈傳達傳統價值觀為人們帶來希望。

醫生兼診所老闆 Walid Svissawy:「舞蹈除了表面的動作,背後還表達了深刻的訊息,那是關於仁愛和人性,人類共同生活和發展。」

聯邦政府經理 Stéphane Viau:「和平、神性,是人們生活中應該遵循的美好的核心價值。」

平面設計師 Milena Hrebacka:「神韻傳遞的和平、關愛、包容、精神自由的訊息,給人們帶來了希望。在當前的疫情下,這真的很美好,很令人振奮。」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朱峰、周荔敏加拿大渥太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