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眉山清晨4.3級地震 網民:震感強被搖醒(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9日訊】3月29日,四川眉山市丹稜縣發生4.3級地震,當地網民表示「直接被搖醒」。監控視頻顯示,房屋抖動,超市貨架內商品晃動。

29日,中國地震台網通報,當日清晨5點25分,四川眉山市丹稜縣(北緯30.03度,東經103.41度)發生4.3級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網傳監控視頻顯示,地震時,房屋劇烈抖動,疑似有物體落下;有的超市貨架內的商品也跟著晃動。

「沸點視頻」報導,當地一位居民說,當時感覺整個屋子一直在搖晃,持續了四五秒。

另有網民說:「我在鄉下,太嚇人了,房子都在動。」「把我搖醒了,這次震感好強烈。」「直接被搖醒的。」

此次地震,多地民眾有震感。

「東坡區震感也好強烈,迷迷糊糊說了句地震了。」

「新津都感覺到了。」「洪雅人民還在瑟瑟發抖。差點抱著娃兒就往外跑。」

「丹稜的,太恐怖了。」「雅安感覺好明顯啊。」

「果然把我搖醒了,在彭山。」

還有網民說:「怎麼啦,感覺我國近期好多地震?」

(責任編輯:李勁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