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疫情反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1日訊】新唐人網站收到大陸民眾投書,全文刊登如下,具體情況有待核實。

中共病毒在大陸的疫情,在中共硬性的所謂清零政策下,不但沒有消失,反而有愈演愈烈之勢,上海連續幾天數千無症狀感染病例,之前被中共官方闢謠的「浦東八千多例感染,要被分批報道出來」,看來又是真的,再次驗證了「在大陸謠言就是遙遙領先的預言」。中共官員在怕丟官的壓力下,恐慌的極端防疫,四處封控,無理智的一遍遍的全民核酸檢測,極力甩鍋和推卸責任,不僅勞民傷財,又因為核酸檢測技術不過關,可能很多陽性人員檢測不出來,而一次次強制人們聚集,大大增加了群聚感染疫情的風險,加快了病毒的傳播。雖然很多人明知道這個道理,也不願意說,中共就像一台僵死的機器,像無法停止的永動機和絞肉機,只要上級沒有改變命令,就一直機械的快速行駛,哪怕前面是懸崖也沒有人想去阻停,也無法阻停。

如果說,疫情在大陸的大爆發是因中共作惡多端所招致,是上天的懲罰,無論是否封控,爆發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那麼,它的折騰正是充當了疫情蔓延的加速器和催化劑,據說,吉林疫情有六成是全民聚集做核酸造成的感染。中共打腫臉也要硬撐下去,不想承認錯誤,怕人們看清真相,在其仍在堅持的清零政策下,多省市的人們已無法正常上班、吃飯、探親、看病、就醫,多少急診病人因無法正常就醫而失去生命,上海已傳出來有人被餓死,多人被延誤治療失去生命,西安孕婦無法入院而死亡的例子,也僅僅是在強大壓力下能被報道出來的冰山一角,那麼在中共強力信息封鎖下,有多少人為慘劇被掩埋,無法報道出來?中國大陸現在處處風聲鶴唳,草木皆兵,所做的所有努力只是暫時延遲了那個早晚會來的時刻,一切都是徒勞,而極端封控所造成的傷害,已遠遠大於疫情本身所造成的對人身心的傷害和恐慌,也是中共逐漸被人們看清其真實面目和加速其滅亡的過程。

近兩天,黑龍江省除哈爾濱地區外,佳木斯、鶴崗、綏化、牡丹江等地也相繼出現新冠陽性或無症狀病例,封控不斷升級,牡丹江因兩例上海輸入病例,於2022年3月30日日晚八點至31日晚八點封城,出租車和公交車全部停運,市民紛紛搶購蔬菜。3月30日當天要求全民做第三輪核酸,併到住戶挨家敲門通知,嚴重擾民。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