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河北省廊坊市疫情簡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1日訊】新唐人網站收到大陸民眾投書,全文刊登如下,具體情況還有待核實。

自2022年3月9日河北省廊坊市發生疫情開始,廊坊市開始封控管理,三天後所轄區市縣開始封控;29日,未發生疫情的幾個縣相繼「域內交通有序放開,對外交通繼續暫停」,就是可以走出家門了,但不能出縣。

封控期間,每個人都必須蝸居在家裡,有難耐寂寞到馬路上走走的、到路邊挖野菜的,統統被巡邏的警察抓到派出所。

據官方報道,從3月9日出現確診病例,到3月30日24時整整三個星期,河北廊坊市累計本土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病例274例,本土無症狀感染者3213例,共計陽性感染者3487。

廊坊市轄區內,未發生疫情的大廠回族自治縣、香河縣、固安縣、文安縣、大城縣,從3月12日到28日封控的17天,進行全員核酸檢測13次以上。只有幾個確診病例的三河市、永清縣,從3月12日到29日封控的18天,進行全員核酸檢測18次,就是每天一次。

重點封控的安次區、廣陽區、廊坊開發區和霸州市仍在繼續嚴格執行全域封控政策,每日開展一輪核酸檢測。直至社會面清零連續滿14天後,依據國家和省相關政策,結合各地實際情況相應調整其區域封控政策。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