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021-2022賽季場均籃板排前八球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1日訊】美國職籃(NBA)2021—2022賽季常規賽持續進行,以下為讀者整理截至本賽季3月31日,平均每場搶籃板球數排名暫時領先的前八位球員。

第一名:魯迪‧戈貝爾(Rudy Gobert)─14.6個

NBA球員魯迪‧戈貝爾(Rudy Gobert)為NBA 2021-2022賽季目前為止平均每場搶得籃板球最多者。圖為2022年1月16日,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市,猶他爵士隊的戈貝爾(右)對陣丹佛掘金隊時的比賽畫面。(Matthew Stockman/Getty Images)

魯迪‧戈貝爾效力於猶他爵士隊,司職中鋒。他曾獲得3屆NBA最佳防守球員(2017年—2018年;2018年—2019年;2020年—2021年)、3屆NBA最佳陣容(1次二陣、2次三陣)等榮耀。戈貝爾目前在本賽季中每場平均籃板高達14.6個。

第二名:尼科拉‧約基奇(Nikola Jokic)─13.6個

NBA球員尼科拉‧約基奇(Nikola Jokic)為NBA 2021—2022賽季目前為止平均每場搶得籃板球數排第二者。圖為2021年12月28日,美國加州舊金山,丹佛掘金隊的約基奇(右)對陣金州勇士隊時的比賽畫面。(Ezra Shaw/Getty Images)

尼科拉‧約基奇效力於丹佛掘金隊,司職中鋒。他曾獲得2015—2016賽季最佳新秀陣容第一陣容等榮耀。約基奇目前在本賽季中每場平均籃板達13.6個。

第三名:多曼塔斯‧薩博尼斯(Domantas Sabonis)─12.1個

NBA球員多曼塔斯‧薩博尼斯(Domantas Sabonis)為NBA 2021—2022賽季目前為止平均每場搶得籃板球數排第三者。圖為2022年3月20日,美國加州薩克拉門托,薩克拉門托國王隊的薩博尼斯(右)對陣菲尼克斯太陽隊時的比賽畫面。(Lachlan Cunningham/Getty Images)

多曼塔斯‧薩博尼斯效力於薩克拉門托國王隊,司職大前鋒/中鋒。他曾獲得2020—2021賽季NBA技巧挑戰賽冠軍等榮耀。薩博尼斯目前在本賽季中每場平均籃板達12.1個。

第四名:克林特‧卡培拉(Clint Capela)─11.8個

NBA球員克林特‧卡培拉(Clint Capela)為NBA 2021—2022賽季目前為止平均每場搶得籃板球數排第四者。圖為2022年2月3日,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亞特蘭大老鷹隊的卡培拉對陣菲尼克斯太陽隊時的比賽畫面。(Kevin C. Cox/Getty Images)

克林特‧卡培拉效力於亞特蘭大老鷹隊,司職中鋒。他曾獲得2020—2021賽季NBA籃板王榮耀。卡培拉目前在本賽季中每場平均籃板達11.8個。

第五名:揚尼斯‧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11.6個

NBA球員「字母哥」揚尼斯‧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為NBA 2021—2022賽季目前為止平均每場搶得籃板球數排第五者。圖為2022年3月29日,美國賓州費城,密爾沃基雄鹿隊的字母哥(左)對陣費城76人隊時的比賽畫面。(Tim Nwachukwu/Getty Images)

揚尼斯‧安特托昆博,外號「字母哥」,效力於密爾沃基雄鹿隊,司職前鋒。他曾於2017—2018賽季榮獲年度最佳扣籃獎及2018—2019賽季NBA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獎(MVP)等榮耀。「字母哥」目前在本賽季中每場平均籃板達11.6個。

第五名:約納斯‧瓦蘭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11.6個

NBA球員約納斯‧瓦蘭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為NBA 2021—2022賽季目前為止平均每場搶得籃板球數排第五者。圖為2022年1月15日,美國紐約市,新奧爾良鵜鶘隊的瓦蘭丘納斯(左)對陣布魯克林籃網隊時的比賽畫面。(Al Bello/Getty Images)

約納斯‧瓦蘭丘納斯效力於新奧爾良鵜鶘隊,司職中鋒。他曾獲得2012—2013賽季最佳新秀陣容第二陣容等榮耀。瓦蘭丘納斯目前在本賽季中每場平均籃板達11.6個。

第七名:喬爾‧恩比德(Joel Embiid)─11.4個

NBA球員喬爾‧恩比德(Joel Embiid)為NBA 2021—2022賽季目前為止平均每場搶得籃板球數排第七者。圖為2022年3月29日,美國賓州費城,費城76人隊的恩比德(左)對陣密爾沃基雄鹿隊時的比賽畫面。(Tim Nwachukwu/Getty Images)

喬爾‧恩比德效力於費城76人隊,司職中鋒。他曾獲得5屆NBA全明星陣容(2018年至2022年)、2019—2020賽季入選NBA全明星陣容等榮耀。恩比德目前在本賽季中每場平均籃板達11.4個。

第八名:尼柯拉‧烏切維奇(Nikola Vucevic)─11.2個

NBA球員尼柯拉‧烏切維奇(Nikola Vucevic)為NBA 2021—2022賽季目前為止平均每場搶得籃板球數排第八者。圖為2022年2月7日,美國伊利諾伊州芝加哥,芝加哥公牛隊的烏切維奇對陣菲尼克斯太陽隊時的比賽畫面。(Stacy Revere/Getty Images)

尼柯拉‧烏切維奇效力於芝加哥公牛隊,司職大前鋒/中鋒。烏切維奇目前在本賽季中每場平均籃板達11.2個。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