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姆豪宅遭竊 一家人在樓下渾然不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2日訊】英國前足球明星大衛‧貝克漢姆(David Beckham)位於倫敦價值近4000萬英鎊(約合逾3億元人民幣)的豪宅,前不久遭小偷入室盜竊,數千英鎊的貴重物品遭洗劫。報導指,事發時,貝克漢姆夫婦及女兒都在家中,但對宵小行竊渾然不覺。

據《太陽報》3月31日披露,一位蒙面竊賊2月28日闖入貝克漢姆豪宅的樓上臥室,偷走價值數千英鎊的貴重物品。

報導稱,當時貝克漢姆與妻女都在樓下休息,毫不知情。直到17歲的兒子克魯茲(Cruz Beckham)返家時,看見一間備用臥室的窗戶破損,地板上滿是玻璃碎片,才發現家中被盜。

事發後,貝克漢姆打電話報警並與兒子在家中尋找竊賊,而女兒則待在維多利亞身邊等著警察到來。

據知情人士消息,這位小偷是該區域的慣偷,這次是在貝克漢姆豪宅裡的臥室行竊,偷走了存放在房間裡的許多名牌服裝、配飾和電子產品,所幸並沒有人受到傷害。現在警方尚未逮捕竊賊,仍在進行搜查。

事實上,吸金能力一流的貝克漢姆已不是首次被入室偷竊,他位於英國科茲窩區的另一棟豪宅,在2018年也曾遭3名蒙面竊賊潛入,也是所幸沒有造成傷亡。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