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開 朵朵紅梅迎春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9日訊】梅花在朝鮮時代被稱為四君子,是深受喜愛的花。梅花比櫻花開的早,花期很短,3月末,4月初,春意盎然,讓我們一起去韓國首爾看看盛開的梅花吧。

首爾地區可以觀看梅花的名勝,當然不能錯過位於首爾江南區三成洞市中心的奉恩寺。當下正是紅梅綻放的時期,很多遊客來到這座千年古剎欣賞紅梅。

花瓣豐盈的紅梅花在春風中搖曳,與奉恩寺的影閣建築交相呼應。陣陣春風襲來,空氣中瀰漫著梅花的清香。

遊客金世琳:「可以散步,還能參觀寺廟,感覺很好,紅梅花像染過粉紅的色彩一樣美麗動人。」

奉恩寺的梅花是首爾報春使者,一朵朵怒放的梅花,宣告著春天的到來。遊客紛紛們拿出相機與美麗的紅梅合影留念,盡情享受紅梅帶來的樂趣。

遊客張有進:「天氣變暖了,花也很美,非常開心的和朋友在這裡照相,心情很愉快。」

春天正是百花盛開的季節,這裡除了紅梅花外,還有皎潔無暇的木蘭花,金黃色的山茱萸。在繁華的城市大廈間,這片安靜美麗的地方成了一抹青綠。帶給遊客們欣喜。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首爾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