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老闆夫婦:全世界人都應該看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0日訊】4月7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大利亞悉尼上演了第二場演出。觀看當天演出的建築公司老闆夫婦盛讚,神韻是一部壯觀的製作,全世界人都應該看神韻

建築公司老闆George Khoury:「神韻藝術家做了如此了不起的工作,讓古老的文化栩栩如生,並將這個文化介紹給不了解的世人。」

建築公司老闆太太Bernadette Khoury:「神韻是一部相當宏偉的製作。我無法想像到神韻會如此精采。」

2022年4月7日,建築公司老闆George Khoury和太太Bernadette Khoury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大利亞悉尼上演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

神韻不僅讓建築公司老闆Khoury夫婦領略到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傳統文化,也展現了當今中共統治下的人權悲劇。講述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舞劇深深地打動了他們。

建築公司老闆George Khoury:「最令我震撼的部分是父親(軍醫)與女兒(被活摘器官)的故事。 我想這樣的故事發生在共產主義中國。我現在對中國發生的事情多了一些了解。」

建築公司老闆太太Bernadette Khoury:「我們生活在世界的另一端,不喜歡聽到共產主義和其生活方式,但你並不真正了解它,我們如同生活在封閉的小圈子中。但是通過看現場演出,我看到了共產主義如何危害到真實的人,這深深打動了我。」

目前,神韻有七個團在全球巡迴演出,但還不能在中國大陸上演。對此,他們表示,中國人需要看神韻

建築公司老闆太太Bernadette Khoury:「神韻真的給人們帶來和平、幸福和快樂。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我認為這是一件非常可悲的事情。」

建築公司老闆George Khoury:「全世界的人都應該看神韻,不僅是中國人。」

Khoury夫婦感謝神韻藝術總監和神韻藝術家呈現的非凡製作,並表示已經等不及要看明年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