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老闆讚美神韻 感受心靈衝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1日訊】4月9號,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大利亞悉尼的演出票房火熱。健康咨詢公司老闆貝弗里奇夫婦讚歎神韻演出震撼人心。他們由衷感謝並敬佩神韻在恢復傳統,傳遞真相。

公司老闆Sean Beveridge:「整場演出非常震撼,所有製作、服裝、色彩、音樂、天幕,所有的一切都完美精準,太獨特了!」

4月9號,公司老闆Sean Beveridge觀看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大利亞悉尼的演出。(新唐人)

公司老闆Penelope Jayne:「演出絕對輝煌壯觀,充滿力量,優美的故事富含哲理,還有很多從未經歷過的美妙體驗,所以來看演出真的太重要了,能了解更多的中華傳統文化。」

公司老闆Penelope Jayne:「很重要的是 所有文化都需保護其根源 ,如果中華傳統文化失落了 ,那就太遺憾了。神韻藝術團正在恢復這失落的文明,使中華傳統文化復活,這太震撼了 。」

肖恩·貝弗里奇和太太表示,演出中表現法輪功學員在當今中國遭受迫害的舞劇,讓他們感慨不已。

公司老闆Sean Beveridge:「我們才剛剛意識到,20年前我們就在向人們講述,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故事,直到今天 這樣的事依然在發生。人們沒意識到 這件事非常重要,如果我們不制止這樣的迫害,我們也會陷入類似的處境。」

4月9號,公司老闆Penelope Jayne觀看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大利亞悉尼的演出。(新唐人)

公司老闆Penelope Jayne:「我真的很喜歡善,相信信仰的存在,每個人都應被允許遵循他們的信仰,因為信仰和你的心靈是共鳴的,我們實際上都是冥想者,我們看到舞劇中16歲少女被迫害致死,僅僅是因為在公園裡修煉法輪功,太令人心痛了,那是毀滅人性的,是在犯罪。」

貝弗里奇夫婦表示,從神韻演出中感受到心靈的震撼。

公司老闆Sean Beveridge:「心靈的衝擊,感受到衝擊在這裡,這才是重要的。這不只是一個大型的演出,而是與全球息息相關的演出,人們需要了解這些事情。真的,震撼心靈!」

公司老闆Penelope Jayne :「我流淚了,真是太美了,喜悅的淚水。」

公司老闆Penelope Jayne:「我要推薦我的所有朋友來看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