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欣隨想】俄烏戰火紛飛:普京結局會怎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1日訊】俄烏戰火紛飛:普京結局會怎樣?(李欣隨想 117)

俄羅斯和烏克蘭的戰爭從2月24號開始,已經進行了將近2個月。目前的局勢對俄羅斯越來越不利。更為雪上加霜的是,美東時間4月7號 聯合國投票通過了「暫停俄羅斯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席位」。

而後,俄羅斯的聯合國安理會常任理事會的席位是否會被剝奪呢?這一切,對向來心高氣傲的普京來說真是難以接受的現實。2個月前他準備出兵烏克蘭的時候可是成竹在胸的,想要通過閃電戰幾天之內拿下基輔,佔領整個烏克蘭好似探囊取物,在美國和歐盟反應過來之前就勝利結束戰爭,這是當場普京的如意算盤。而短短一個多月,完美的理想就被現實打得粉碎,向來讓人感覺精明強幹的普京怎麼會如此判斷失誤呢?是什麼造成他今天的困境?他的結局又會是怎樣呢?下面的節目我就來分析分析。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