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獲獎醫師:神韻是傑出鉅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1日訊】4月9日晚上,獲獎醫師及診所老闆賈布爾(Dr. Rosemarie Jabbour)在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大利亞悉尼的演出後,稱讚神韻是傑出鉅作。

脊醫診所老闆 Dr. Rosemarie Jabbour:「色彩令人震撼,服飾華美亮麗,演員優美的舞動中演繹著精采的故事,讓人們的情感也隨之起伏。角色與天幕的互動,又躍然在舞台上,這讓一切都變得生動起來,真是太美妙了。」

曾獲世界脊醫聯盟授予「脊骨療法最傑出服務獎」的賈布爾醫生稱讚,神韻是頂級製作。

脊醫診所老闆 Dr. Rosemarie Jabbour:「你能從演員的舞動中感受到能量,色彩和服裝也在調動人的情緒,音樂也是。音樂真是美妙動聽。所有這一切以絕對驚人的方式組合在一起。我這輩子從沒看過這樣的演出。我看過很多舞台表演,但天幕和舞台表演合為一體、天衣無縫,神韻絕對是頂級。」

2022年4月9日晚,獲獎醫師Dr. Rosemarie Jabbour欣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悉尼Lyric劇院的第五場演出。(新唐人)

賈布爾醫生對舞劇中一位年輕女子因為信仰遭受迫害,但在神佛力量下重獲新生的故事深有感觸。

脊醫診所老闆 Dr. Rosemarie Jabbour:「故事反映了當今世界正在發生的事。我們需要對未來抱有希望,互相幫助,向前邁步,讓生命充滿快樂。這個節目讓我備受感動。」

「神帶給我們希望,人是有來世的,有一些人或精神在那邊,是我們可以期待的。這一生並不是終點,有更美好的在等待著我們。」

賈布爾醫生為神韻不能在中國大陸演出而感到遺憾。

脊醫診所老闆 Dr. Rosemarie Jabbour:「太震驚了,在中國人們竟看不到這場演出,這實際上是在違反人權。應該做些什麼來解決這個問題,因為每個人都應來看神韻,因為神韻確實給人們帶來了希望、賦予人們力量和能量,讓人們明辨善惡、糾正這世上不正確的事。這正是人們需要做的事情。所以我認為,我們要讓人們能夠看到神韻、體驗神韻,這樣才能給他們內在的力量,才能對當今世界上的問題做些什麼。」

賈布爾醫生向神韻藝術總監及神韻藝術家們表示由衷感謝。

脊醫診所老闆 Dr. Rosemarie Jabbour:「您應該獲得很多獎項,真的。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看這場演出,神韻真是傑出鉅作。」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