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法輪功學員李廣清遭冤判三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2日訊】湖北省孝感市法輪功學員李廣清,2022年3月3日遭安陸法院走過場式的非法庭審後,日前遭非法判刑3年。

據明慧網報導,李廣清1955出生,家住雲夢縣邱聶大隊。2021年7月,李廣清在給路人贈送法輪功真相資料時,被3個穿黑衣服的警察綁架到雲夢縣城關水陸派出所。

當晚水陸派出所和鐵西派出所警察,開著兩輛警車到李廣清家非法抄家。接者又把李廣清的妻子叫到派出所問話,並將其綁在審問嫌疑犯的鐵椅子上審問。

沒過多久,城關水陸派出所副所長喻德波又開著警車第二次到李廣清家非法抄家,在他家樓上樓下翻了個遍並錄像。

李廣清在孝感看守所被非法關押15天後,又被陸洪洲轉移到雲夢看守所非法關押。他妻子作為家屬得不到李廣清的任何音信。

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僅2021年,湖北省法輪功學員遭受各種方式的迫害至少1179人次,其中11人被迫害含冤離世;38人被非法判刑;123人被非法關押洗腦班、遭強制洗腦;132人被非法拘留關押;321人被綁架抄家;485人遭騷擾抄家。

明慧網原文:湖北雲夢縣法輪功學員李廣清遭誣判三年

(文字整理張莉/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