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法國尼斯落幕 場場爆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2日訊】4月10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結束了在法國尼斯的5場演出,場場爆滿。看完演出,觀眾們感受到了神韻帶給人的身心變化,走出劇場,大家都變得更祥和了。

律師 Henri Roberty:「我太喜歡這個演出了,喜歡所有一切,視覺上,表演上,音樂上,還有美好的傳統,與傳統和神性的連接,以及信仰。所有傳統都應該像神韻這樣得到保存,因為這種連接能讓我們回歸本源,回歸價值。」

2022年4月10日,律師 Henri Roberty 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國尼斯的演出。(新唐人)

體育用品公司創始人 Daniel Draux:「太喜歡了,太喜歡這個演出了,喜歡這份生機活力和生命的喜悅。我非常喜歡演出的高難度技巧,整體性,演員的柔韌性,看到這種協調一致真是太美了,佈景,舞蹈,服裝,演出中所有的一切,全部都如此美好。在技術層面,我非常欣賞個人與整體舞姿的完美結合,分毫不差,完美共存,絕對的非凡。」

2022年4月10日,公司總裁 Philippe Nunès 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國尼斯的演出。(新唐人)

公司總裁 Philippe Nunès:「真是非常專業的演出,非凡的高水準,別人告訴過我這個演出很棒,真是這樣的,我們度過了美好的時光,能回到幾百年前,甚至上千年前真的很好,了解我們知之甚少的文化,古老中國的文化。演出展現的價值是文化和傳統,並將這文化、舞蹈和演員們的慷慨無私承傳下去。我們能同時感到巨大的安寧和激情,這是很不可思議的感受,既是祥和的能量,又是能讓人凌空翻騰的能量。我注意到演出對人有好處,讓人受益,雖然這不是藥物治療,是一場演出,但是走出劇場大家都更祥和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尼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