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諮詢師:神韻偉大 感受純淨療癒能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3日訊】4月10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德國路德維希堡王宮花園劇院演出,一位健康諮詢主管讚歎,感受到一種純淨的療愈能量。

健康諮詢師兼區域主管Sandra Euler:「(演出)太偉大了,我感受到演出對於我來說就是一種純淨的療癒能量。服飾、色彩,我覺得,單單是色彩就可以觸及靈魂,令人心曠神怡。藝術家們不可思議的專業表演,以及他們所擁有的完美技藝,深深地打動了我。音樂,背景天幕,舞蹈演員如何從天幕跳出來的,太令人驚歎了,我深受感動。我還發現,(演出)展現的中國歷史和人物心中所堅守的人生哲理,著實令我感動,這些都是我在德國找不到的。中國的傳統包含太多的真誠與善良,散發著神性的光芒,我覺得,這些都深深的影響了我。」

2022年4月10日晚,健康諮詢師Sandra Euler觀看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德國路德維希堡王宮花園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網絡營銷顧問兼德國地區社民黨主席 Sebastian Schulze:「(演出)擁有非常高的水準,無論是音樂還是舞蹈,我必須說這令我印象非常深刻。」

2022年4月10日晚,網絡營銷顧問兼德國地區社民黨主席 Sebastian Schulze觀看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德國路德維希堡王宮花園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健康諮詢師兼區域主管Sandra Euler:「(神韻)是一份巨大的禮物。尤其是最後一個節目,真的就好像神靈觸碰了你一樣,我感受到一股強大的能量直擊我的心靈深處。」

Euler表示,她在演出中感受到創世主的慈悲。

健康諮詢師兼區域主管Sandra Euler:「一種深深的祥和、慈悲、仁愛,還有這種光芒以及色彩所起到的作用,我感覺真像是走近了神的光芒,並由他把我徹底清洗過一樣。」

網絡營銷顧問兼德國地區社民黨主席 Sebastian Schulze:「(演出)意涵發人深思,人們能從這樣一個夜晚中收穫很多。」

健康諮詢師兼區域主管Sandra Euler:「這是我一直堅守的,要明白,我們所有人都是聯繫在一起的,因為我們都是在更高的生命、在神的護佑下,神一直與我們同在,在我們的心裡,這是我們要堅守的。神下世,是為了給世人展示,讓人能夠相信神。人應該相信神的能量。我覺得神韻演繹的方式真的太美好了,深深地觸動著我的心靈,讓人又重新記起,我們是一個整體,都與神聯繫著。」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雲鈴、君卓德國路德維希堡報導